莱昂纳德让人失望 国王导演了一场好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8日,NBA热身赛继续进行,快船迎来了国王的挑战。赛前,快船已经两连胜,而国王还未尝胜绩。上半场,快船率先进入状态,首节取得了4分领先,但是国王今天表现得十分顽强,次节快船并没有拉开比分。第三节双方进入对攻模式,快船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国王展开疯狂的反扑,单节净胜14分。最终,国王106-102逆转快船,结束热身赛两连败。
    
    数据方面,国王:博格达诺维奇21分4篮板3助攻,福克斯12分4篮板6助攻,希尔德17分8篮板4助攻,巴恩斯12分6篮板,杰弗里斯11分3篮板,贾尔斯12分9篮板,霍姆斯6分5篮板;快船:莱昂纳德17分3篮板2助攻,小莫里斯18分5篮板2助攻,乔治19分4篮板3助攻,雷吉-杰克逊11分4篮板5助攻,曼恩12分6篮板,诺阿8分6篮板。
    
    首节比赛,开局乔治手感火热,三记三分球连拿9分,他带领快船很快便取得21-9两位数领先。但是下半节希尔德的补篮成功,巴恩斯三分止血,国王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第一节结束,快船26-22领先4分。次节,贾尔斯连拿5分,曼恩连拿4分进行回应,祖巴茨和大莫一内一外联手拿下5分重新取得领先。雷吉命中三分,巴恩斯命中三分,半场战罢,快船52-43领先9分。
    
    易边再战,莱昂纳德手感冰冷,频频打铁,乔治外线再中三分,博格丹三分回应,福克斯快攻得分,莱昂纳德和小莫里斯两记三分将领先拉大至19分,贾尔斯、希尔德和杰弗里斯每人命中一记三分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快船84-74领先10分。末节,希尔德外线命中三分,贾尔斯的三分也中,贝兹莫尔中投得分,国王打出9-0的攻势反超比分。帕特森命中关键三分止血,麦格鲁德两罚全中,别利察命中致命三分,最终,国王106-102逆转快船结束两连败。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表现低迷,上半场连续打了13次铁,好在下半场找回一点手感,才避免了太尴尬的结果。全场他投篮22中6,三分球13中3,得到17分3篮板2助攻。不过,快船另一名核心乔治表现出色,投篮10中5,三分球7中4,得到了19分4篮板3助攻,正负值达到+14。从最多落后21分,到反超4分取胜,国王导演了一场25分大逆转的好戏。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他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团队篮球。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致胜三分的别利察,在比赛中外线前4次出手都无果,偏偏在决定胜负的时刻,球进了。复赛后,莱昂纳德的表现让人失望,第一场8投3中得到9分;第二场外线8投0中,只得到6分;今天外线又是13中3,长此下去,快船真的危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小萨博尼斯已回洛城 考虑用替代疗法来减轻肿胀和疼痛
2 湖人队幸福的烦恼!布拉德利要归队怎么办?
3 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4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5 快船惨遭21分大逆转负国王 莱昂纳德22投6中拿到17分
6 JR史密斯三分7中6砍20分 詹眉缺阵湖人击败奇才
7 加内特收购森林狼底牌曝光 成功后拥有球队2大决策权
8 纽约邮报:很多人相信安东尼想在尼克斯结束生涯
9 欧文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设立150万美元基金
10 巴莫特承认因感染新冠肺炎推迟入园
11 凯尔特人击败太阳 杰伦-布朗独砍21分
12 雷霆末节逆转76人喜迎连胜 西蒙斯准三双难挽败局
13 35岁的詹姆斯,为啥又被逼到不夺冠就失败?
14 尼克斯正和纽约新帅锡伯杜敲定五年合同
15 戈贝尔21+8奥利尼克27+8 爵士险胜热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