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复赛即将开始,但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已经迫不及待地预测MVP人选了。不出所料,魔术师详细解读了为何詹姆斯有实力击败阿德托昆博夺得常规赛MVP。
    
    2018年,魔术师为湖人招募到了自由球员詹姆斯,让紫金军团重回争冠行列。在参加ESPN最近一期的“The Jump”节目中,魔术师向记者瑞秋·尼科尔斯详细阐述了他的观点。
    
    “勒布朗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比赛,今年他几乎场均三双。你还可以看看他的防守表现,同样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领袖。他真的把这些人团结在了一起,让他们继续前进。勒布朗自己也完成着自己的使命,他想向人们展示,他可以从克利夫兰加盟湖人并赢得总冠军,特别是在湖人拥有非常辉煌的历史的情况下。我认为勒布朗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真的把安东尼·戴维斯的比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我真的对勒布朗印象深刻。”
    
    魔术师是詹姆斯的坚定支持者,他此前就宣称詹姆斯能击败阿德托昆博夺得常规赛MVP。
    
    “吉安尼斯,毫无疑问,他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被评为MVP,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但是在我的脑海里,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赢得了MVP——在我的脑海里。”
    
    除了魔术师约翰逊,另外两位NBA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斯科蒂·皮蓬也参加了节目,两人一致认为应该让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共享常规赛MVP。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2 快船惨遭21分大逆转负国王 莱昂纳德22投6中拿到17分
3 JR史密斯三分7中6砍20分 詹眉缺阵湖人击败奇才
4 加内特收购森林狼底牌曝光 成功后拥有球队2大决策权
5 纽约邮报:很多人相信安东尼想在尼克斯结束生涯
6 欧文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设立150万美元基金
7 巴莫特承认因感染新冠肺炎推迟入园
8 凯尔特人击败太阳 杰伦-布朗独砍21分
9 雷霆末节逆转76人喜迎连胜 西蒙斯准三双难挽败局
10 35岁的詹姆斯,为啥又被逼到不夺冠就失败?
11 尼克斯正和纽约新帅锡伯杜敲定五年合同
12 戈贝尔21+8奥利尼克27+8 爵士险胜热火
13 科沃尔5记三分字母哥15+9 雄鹿胜国王
14 湖人可能经常错开詹眉上场时间 沃格尔:其中一个在场就行
15 NBA热身赛-詹姆斯20分湖人胜魔术 浓眉伤退库兹马高效砍25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0莱斯特城
 
阿森纳3-2沃特福德27日
曼城5-0诺维奇27日
利物浦3-1纽卡斯尔27日
切尔西2-0狼队27日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今日五佳球26日
卓尔2-0黄海26日
恒大2-0申花26日
雷霆轻取绿军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