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幸福的烦恼!布拉德利要归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队有烦恼了,不过是一个幸福的烦恼!据《洛杉矶时报》消息透漏:“此前确定不参加复赛的湖人球员布拉德利,如今对待复赛的态度发生了转变,而且与今日和湖人管理层进行了视频会议,主要讨论的内容就是一旦情况允许,他想赶回赛区参加复赛”!
    
    在湖人队的三场热身赛中,湖人队的两位新援JR史密斯和维特斯都表现不错,完全可以顶替布拉德利的位置,如今,布拉德利又愿意归来了,那么,湖人队该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呢?这确实是幸福的烦恼。
    
    本赛季的布拉德利代表湖人出战了49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8.6分2.3篮板1.3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4%,是湖人队后卫线的重要人物,无论是三分还是防守,湖人队都需要他。
    
    也因此,湖人队在失去了布拉德利之后,被认为很难夺冠,如今布拉德利愿意归来,那么,湖人队就必须要裁员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的库克最有可能中枪,然后就是新秀塔克以及字母弟了。
    
    新援JR史密斯和维特斯的表现都很不错,不可能为了布拉德利而放弃了,虽然JR史密斯是为了顶替布拉德利进入到湖人队的,但是如今JR史密斯的表现出色,那么就没有理由放弃JR史密斯了。
    
    所以,这确实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不过如果布拉德利确实回归,那么湖人队夺冠的概率就更高一些了,相信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是愿意布拉德利回归的,面对快船队和雄鹿队,湖人队需要布拉德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魔术师预测詹姆斯击败字母哥夺MVP:他几乎场均三双
2 库里并非超级球星?ESPN记者:他只是体系球员
3 快船惨遭21分大逆转负国王 莱昂纳德22投6中拿到17分
4 JR史密斯三分7中6砍20分 詹眉缺阵湖人击败奇才
5 加内特收购森林狼底牌曝光 成功后拥有球队2大决策权
6 纽约邮报:很多人相信安东尼想在尼克斯结束生涯
7 欧文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设立150万美元基金
8 巴莫特承认因感染新冠肺炎推迟入园
9 凯尔特人击败太阳 杰伦-布朗独砍21分
10 雷霆末节逆转76人喜迎连胜 西蒙斯准三双难挽败局
11 35岁的詹姆斯,为啥又被逼到不夺冠就失败?
12 尼克斯正和纽约新帅锡伯杜敲定五年合同
13 戈贝尔21+8奥利尼克27+8 爵士险胜热火
14 科沃尔5记三分字母哥15+9 雄鹿胜国王
15 湖人可能经常错开詹眉上场时间 沃格尔:其中一个在场就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0莱斯特城
 
阿森纳3-2沃特福德27日
曼城5-0诺维奇27日
利物浦3-1纽卡斯尔27日
切尔西2-0狼队27日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今日五佳球26日
卓尔2-0黄海26日
恒大2-0申花26日
雷霆轻取绿军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