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收购森林狼底牌曝光 成功后拥有球队2大决策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联盟复赛即将开启,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吸引绝大多数目光的情况下,并没有进入复赛阶段的森林狼意外的引起了外界的瞩目,主要原因就是球队老板泰勒的重大决定。森林狼老板泰勒在经历了长时间停赛造成的经济损失后,感受到了运营一支球队带来的经济压力。于是他公开表示将要出售森林狼的股权,自己退出NBA市场,这无疑是在体育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要知道从NBA目前的市场影响力和吸金能力来看,任何一支NBA球队都具有不菲的经济价值,此前蔡崇信以25亿美元收购篮网队就是一个例子。在这样的市场价值吸引下,很多富豪都第一时间表达了想要收购森林狼的意愿。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前森林狼功勋球员加内特,他的出现实在是很令人惊喜。因为从客观角度而言,加内特出现在收购人员名单中是即令人意外又情理之中的事情。
    
    因为从森林狼老板泰勒的叫价显示,12亿美元的价格对于加内特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即使加内特的职业生涯拿到了很高的薪资。但那也只有2.4亿美元左右啊,和12亿美元的确是相距甚远。但是从个人情感出发,将大半个职业生涯都贡献森林狼的加内特,对于球队绝对有非一般的情感,他很希望能够拥有这支自己付出过青春和汗水的球队,以及带领球队完成球员时期没完成的梦想和目标。
    
    所以在这样的情感支撑下,加内特也是积极加入了收购大军中。并在在美媒的曝光中,加内特本次收购森林狼的最大底牌是他身后2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亿万富翁,一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另一位亿万富翁支持,加内特只是利用他个森林狼的关系充当了一次主要人员。当然,加内特本人也是出资了大约2亿美元。并且通过加内特浮出水面的收购计划显示,收购成功后加内特将会拥有球队的2大决策权。
    
    那就是加内特有权利决定球队接下来的名字和主教练人选。从这2项权利可以看出,加内特本人内心和有可能有改变森林狼的想法。这样估计联盟又要出现一支黄蜂队了,毕竟此前乔丹收购黄蜂队时,就曾将球队改名为山猫,不过后来又改了回来。如果加内特采取乔丹那样的做法,到时候球迷势必要说一声:再见了,森林狼!当然,也不排除加内特要求此项权利,恰恰是为了保留森林狼的队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纽约邮报:很多人相信安东尼想在尼克斯结束生涯
2 欧文为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设立150万美元基金
3 巴莫特承认因感染新冠肺炎推迟入园
4 凯尔特人击败太阳 杰伦-布朗独砍21分
5 雷霆末节逆转76人喜迎连胜 西蒙斯准三双难挽败局
6 35岁的詹姆斯,为啥又被逼到不夺冠就失败?
7 尼克斯正和纽约新帅锡伯杜敲定五年合同
8 戈贝尔21+8奥利尼克27+8 爵士险胜热火
9 科沃尔5记三分字母哥15+9 雄鹿胜国王
10 湖人可能经常错开詹眉上场时间 沃格尔:其中一个在场就行
11 NBA热身赛-詹姆斯20分湖人胜魔术 浓眉伤退库兹马高效砍25分
12 字母哥22分半场5犯 雄鹿大胜马刺取开门红
13 美媒评历史前十未夺冠组合:姚麦入榜,雷霆双少第三
14 20位专家票选年度奖项!字母哥独占两项大奖
15 篮网宣布与比斯利合同无效 贾斯汀-安德森或成代替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