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扛着巴萨再赢一场 但冠军还是皇马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2日凌晨一点半,巴萨同巴拉多利德为我们带来了双方的第36轮联赛较量,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巴萨5比1大胜,此役面对旧主,我们有理由相信巴萨依然可以再次战胜对手!在经过90分钟的鏖战之后,巴萨凭借着梅西的助攻以及比达尔的进球在客场1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成功的拿到了三分。
    
    此役过后,梅西在联赛中的助攻次数达到了20个,不仅创造了个人单赛季的助攻纪录,而且也平了哈维所创造的西甲联赛单赛季助攻次数的纪录。助攻20个,进球22个,梅西已经在联赛中制造了42球了,此役梅西再次在比赛中献出助攻,可以说,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梅西扛着巴萨所获得的!
    
    比赛的大致过程:在比赛的第11分钟,巴拉多利德防守球员停球失误后,格列兹曼带球突入禁区,但他脑子突然如卡壳了一般,没有传球也没有射门,最终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
    
    不过场上的局面在仅仅4分钟之后被打破了,第15分钟,梅西先是从对方球员脚下抢过球权,然后和队友做出配合后为比达尔送出妙传,后者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后穿入网窝,巴萨1-0领先。
    
    在下半场巴萨这边用苏亚雷斯换下了状态不佳的格列兹曼。第62分钟,巴萨获得一个位置相对偏右的任意球机会,不过梅西攻门被马西普直接挡出了底线。第72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放倒,但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举动。
    
    第78分钟,皮克禁区内争顶时被哈维-桑切斯拉倒在地,裁判仍然表示比赛继续。之后梅西有一次在禁区边上被放倒,裁判也同样认为没有犯规。最终比赛结束,巴萨1比0险胜巴拉多利德,在先赛一场之后,依旧和皇马的积分有一分之差。
    
    虽然巴萨再次获得了一场胜利,但他们和皇马的积分差距仍然处于劣势,多赛一场,但仍然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对于巴萨来说,他们还剩下两场比赛,如果要想拿到联赛冠军,就必须将剩下的两场比赛全部拿下,当然,他们还得看皇马的脸色,因为皇马只需要再赢两场比赛就将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不过从目前皇马的表现来看,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拿下两场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冠军很有可能还是皇马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2 皇马今夜延续20年统治级纪录
3 各种迹象暗示了欧冠冠军的归属
4 生死战缺3大巨星 巴萨看到逆袭希望
5 皇马求购世界顶级中场 英超5年强到寂寞无敌
6 欧冠抽签出炉!马竞有望首夺欧冠
7 西班牙人球迷:你们是球队120年历史的耻辱
8 日本小将又踢疯了 进球数平武磊
9 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10 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11 皇马6000万水货又闯祸!被曝与阳性朋友接触
12 皇马遭遇超重打击!22岁前锋新冠呈阴性遭隔离
13 西班牙人耻辱性再见!在死敌面前倒下
14 皇马过气巨星要求立刻走人 曼联:最多5000万
15 巴萨能赢下西甲冠军 VAR必须统一标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