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耻辱性再见!在死敌面前倒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0-1不敌巴萨,西班牙人终于提前3轮降级,这是27年来,西班牙人首次降级。西班牙人创造了耻辱!在同城死敌面前降级,没有什么比这更残酷的了。哨响时刻,由于现场没有观众,更像是死一般寂静,西班牙人球员低下头颅,巴萨因为夺冠希望不大,也没有庆祝……
    
    
    这是西班牙人历史上第5次降级,之前4次分别是:1961-1962赛季、1968-1969赛季、1988-1989赛季、1992-1993赛季,有趣的是,上一次降级塞蒂恩效力的桑坦德竞技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直接把对手送进西乙。27年过后,塞蒂恩再度于现场见证西班牙人的降级。
    
    
    尴尬的是,降级后西班牙人将会从西甲方面得到3000万欧元的补偿金,创造西甲纪录!2018-19赛季,马拉加从西甲中不幸降级,他们获得了2100万欧元的补偿金,是迄今为止从西甲方面获得补偿金最高的降级球队。为什么西班牙人能够拿到创造纪录的奖金呢?原因在于,俱乐部在西甲中有长期征战的历史,过去25年间,他们都是西班牙顶级联赛的一员。
    
    
    26年后,西班牙人进入至暗时刻,而且死在德比死敌的脚下,称得上是耻辱!更大的耻辱还有,西班牙人极有可能是建队历史上首次倒数第一降级。1900年成立以来,西班牙人120年历史长河中,迄今为止最差的战绩,也仅仅是68-69赛季倒数第二。西班牙人很可能刷新2大崭新耻辱:队史最差排名降级以及西甲单赛季最少胜场,西班牙人目前只有5场胜利。
    
    
    之前,武磊在周记中写道:“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怎么也不会想到现在这样的结果。或者哪怕我在出国前设想过很多次留洋可能遇到的困难,无非是没有出场机会,常年替补,教练不信任无法融入球队这些,却真的没有想过会是降级这个结果。所以人生,真的是永远不可能有剧本参照的。”我们感受到了武磊的失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过气巨星要求立刻走人 曼联:最多5000万
2 巴萨能赢下西甲冠军 VAR必须统一标准
3 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
4 曼联有意巴萨球王!最高报价1.2亿欧+2名球员
5 托马斯是欧冠级别的球员 不应该选择阿森纳
6 皇马猎物续约至2023年 16岁天才剑指金球奖
7 足坛重磅交易浮出水面 史诗级1换2
8 曝1.7亿欧就可回购内马尔 梅西或因他留队
9 皇马胜之不武?5分钟内两次判罚改变战局
10 银河战舰这次想让拉莫斯去和梅西拼进球
11 亚洲豪门官宣!巴萨600万高薪邀请又被无视
12 齐达内捡到宝了!皇马22岁妖星爆发
13 日本妖星表现职业 马竞巨星被换下却情绪失控!
14 皇马1亿天王连续2场被雪藏 6大巨星任他选
15 阿什拉夫深情告别皇马:我只是暂时远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