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今年在齐达内的带领下,很有可能重新获得西甲联赛的冠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巴塞罗那4分,握有夺冠的主动权。虽然皇马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他们的阵容依然存在着不小的漏洞。自从C罗离开球队之后,“锋无力”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皇马,去年夏天重金引进的阿扎尔和约维奇都没有达到齐达内的要求。而另一方面,皇马的中场出现了老化现象,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克罗斯虽然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但是他也已年过30,皇马需要考虑一下他接班人的问题了。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锁定了今年夏天的两大转会目标:哈弗茨和姆巴佩。目前,这两人都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西班牙媒体认为,这两位天才正在等待皇马的召唤。试想一下,如果皇马真的拿下了这两位天才,那么皇马或将会甩老对手巴塞罗那十年,他们将成为西甲联赛的新统治者。
    
    
    姆巴佩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皇马的进攻质量和进球效率。年轻的姆巴佩被誉为C罗和梅西的接班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于姆巴佩更是志在必得,而且很早就传出了皇马打算斥资3亿欧元签下这位法国天才。不过,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姆巴佩的身价出现了下跌,皇马只要花费1.8亿欧元,就可以拿下这位天才。年轻气盛的姆巴佩一直渴望到更大的舞台证明自己的能力,一旦皇马向他发出邀请,他没有拒绝的理由。
    
    
    至于哈弗茨,他并不是齐达内心目中的理想人选,齐达内一直对曼联中场博格巴念念不忘。不过,哈弗茨相比博格巴,或许更适合皇马。博格巴虽然是一位天赋异禀的中场球员,但是他古怪的个性很难掌控。在场上有时也会展现出惰性,表现并不是很积极。年轻的哈弗茨虽然在个人能力上不如博格巴,但是他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由于勒沃库森已经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也加速了哈弗茨离队的步伐。虽然面临着曼联切尔西两大英超豪门的激烈竞争,但是谁又能拒绝皇马的邀请呢?
    
    
    皇马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召回本赛季在皇家社会有着出色表现的厄德高,再加上本赛季在皇马表现出色的中场球员巴尔韦德,这三人足以撑起皇马未来中场组织的重任。而且巴尔韦德是一位攻防兼备的球员,他们可以解决皇马中场人员老化的问题。相比之下,皇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现在中场老化现象严重,前不久巴萨和尤文图斯达成了一笔交易,用年轻的阿图尔交易来了皮亚尼奇,加速了中场人员老化的步伐。
    
    
    目前巴萨的阵容缺少新鲜血液,等到梅西、苏亚雷斯这些核心球员离队之后,巴萨必将经历一段极为痛苦的重建过程。而皇马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成为了更加年轻的那一支球队。所以,未来皇马或将成为西甲联赛新的统治者,他们的阵容结构至少领先巴塞罗那十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6000万水货又闯祸!被曝与阳性朋友接触
2 皇马遭遇超重打击!22岁前锋新冠呈阴性遭隔离
3 西班牙人耻辱性再见!在死敌面前倒下
4 皇马过气巨星要求立刻走人 曼联:最多5000万
5 巴萨能赢下西甲冠军 VAR必须统一标准
6 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
7 曼联有意巴萨球王!最高报价1.2亿欧+2名球员
8 托马斯是欧冠级别的球员 不应该选择阿森纳
9 皇马猎物续约至2023年 16岁天才剑指金球奖
10 足坛重磅交易浮出水面 史诗级1换2
11 曝1.7亿欧就可回购内马尔 梅西或因他留队
12 皇马胜之不武?5分钟内两次判罚改变战局
13 银河战舰这次想让拉莫斯去和梅西拼进球
14 亚洲豪门官宣!巴萨600万高薪邀请又被无视
15 齐达内捡到宝了!皇马22岁妖星爆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