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阻皇马本轮夺冠!巴萨一战揪出伪巨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西甲第36轮,巴萨客场1-0击败巴拉多利德,这样一来皇马本轮无法提前夺冠。
    
    巴萨必须要一个3分才能保持对皇马的压力,否则皇马本轮有提前夺冠的机会。第5分钟,塞梅多右路倒三角传中,普伊奇推射稍正。第11分钟,对方回传失误,但格列兹曼浪费机会!第15分钟,巴萨前场精细配合,梅西做球给比达尔,后者低射远角破门,巴萨1-0巴拉多利德。
    
    这是梅西本赛季联赛送出的第20次助攻,追平了前队友哈维保持的西甲单赛季最高助攻纪录。2008/09赛季,哈维在西甲联赛中打入6球并送出20次助攻,创下西甲单赛季最高助攻纪录。同时,梅西本赛季联赛送出的第20次助攻,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进球和助攻均突破20大关的球员,同时也是亨利之后,五大联赛第二位单赛季联赛进球和助攻达到“双二十”的球员,创造17年历史。
    
    第19分钟,格列兹曼接塞梅多传中近距离打疵,状态糟糕。第30分钟,梅西挑传,普伊奇右路横传被马西普先出一手化解。之后巴拉多利德获得绝佳机会,基克-佩雷斯错失单刀。第42分钟,梅西带球低射近角稍偏。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半场结束的时候,状态奇差的格列兹曼就换下场,已经完全不被信任了。加盟巴萨后,格列兹曼状态持续走低,巨星风采不复存在。
    
    第49分钟,罗贝托右侧回做,普伊奇低射攻门打得太正。第60分钟,于纳尔近距离头球攻门,特尔施特根横身扑出。第63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马西普将球托出横梁。第72分钟,苏亚雷斯被哈维-桑切斯带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表示。4分钟后,皮克禁区内争顶时被哈维-桑切斯拉拽,裁判也没有表示。第81分钟,对方投诉菲尔波禁区内手球,裁判示意没问题。最终,巴萨1-0拿下3分。
    
    赢球后,巴萨36轮79分,距离皇马只差1分。皇马本轮若取胜则领先4分,但无法提前夺冠。巴萨也用近段时间皇马善用的“1-0”拿下6分,可以坐等皇马犯错。不过整体来看,巴萨依然希望渺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今夜延续20年统治级纪录
2 各种迹象暗示了欧冠冠军的归属
3 生死战缺3大巨星 巴萨看到逆袭希望
4 皇马求购世界顶级中场 英超5年强到寂寞无敌
5 欧冠抽签出炉!马竞有望首夺欧冠
6 西班牙人球迷:你们是球队120年历史的耻辱
7 日本小将又踢疯了 进球数平武磊
8 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9 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10 皇马6000万水货又闯祸!被曝与阳性朋友接触
11 皇马遭遇超重打击!22岁前锋新冠呈阴性遭隔离
12 西班牙人耻辱性再见!在死敌面前倒下
13 皇马过气巨星要求立刻走人 曼联:最多5000万
14 巴萨能赢下西甲冠军 VAR必须统一标准
15 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