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遭遇超重打击!22岁前锋新冠呈阴性遭隔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西班牙6台曝出独家猛料:22岁的皇马前锋约维奇接受了新冠检测,第一次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已遭到隔离!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约维奇对皇马的贡献或许可以忽略,但一旦他真正被检测出新冠,那么皇马队员也有感染的可能。
    
    
    据悉,约维奇的一位友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约维奇和他有过接触。据最新情况表明,约维奇的第一次检测呈阴性,但为了保险起见,约维奇还要进行第二次检测,并且要隔离一段时间。一时间,皇马球迷陷入绝境,这可是在西甲最关键的时刻,而且欧冠也即将到来。
    
    
    3天之前,皇马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约维奇在第90分钟被齐达内换上场。事实证明,约维奇这段时间一直和皇马队友在一起,而且有过密切的接触。严格意义上来讲,国外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并不全面,这也增大了皇马球员感染的风险。
    
    
    真正的屡教不改,这并非约维奇违反规定与友人相聚了!早在西甲停摆期间,约维奇就私自回到国内,其意图只是为了与女友庆祝生日。那次事件,约维奇被推向风口浪尖,甚至惊动了总统、总理以及当地的市长。即便是回到西班牙,约维奇也并没有认识到错误,早前还和朋友一在家搞烧烤,引起不小的反响。
    
    
    这一次,约维奇真正遭遇到了危机!不管结果如何,一旦被隔离,约维奇的声誉必定会受到影响。一而再再而三的与他人亲密接触,这是俱乐部和皇马难以接受的。在队内地位并不稳妥的情况下,约维奇或许会因为此次事件而遭到皇马的清洗。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在于,皇马是否要进行全面检测。不论结果如何,这种情况都会对皇马球员造成不小的心理影响,球员之间的接触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如果遇到最不好的结果,皇马本赛季的努力或许会付诸东流。试想一下,如果是多人甚至10几人被感染,那皇马还有什么未来可言。
    
    
    虽然这种猜测是最坏的,但其也有着一定的可能性。疫情期间,欧洲足坛感染新冠的球员不在少数,这意味着皇马也有可能面临同样的困局。对于新冠疫情,约维奇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如今,他还有可能将灾难带给自己的队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耻辱性再见!在死敌面前倒下
2 皇马过气巨星要求立刻走人 曼联:最多5000万
3 巴萨能赢下西甲冠军 VAR必须统一标准
4 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
5 曼联有意巴萨球王!最高报价1.2亿欧+2名球员
6 托马斯是欧冠级别的球员 不应该选择阿森纳
7 皇马猎物续约至2023年 16岁天才剑指金球奖
8 足坛重磅交易浮出水面 史诗级1换2
9 曝1.7亿欧就可回购内马尔 梅西或因他留队
10 皇马胜之不武?5分钟内两次判罚改变战局
11 银河战舰这次想让拉莫斯去和梅西拼进球
12 亚洲豪门官宣!巴萨600万高薪邀请又被无视
13 齐达内捡到宝了!皇马22岁妖星爆发
14 日本妖星表现职业 马竞巨星被换下却情绪失控!
15 皇马1亿天王连续2场被雪藏 6大巨星任他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