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附体+84分钟破门 巴萨又亏惨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西甲第35轮上演一场保级大战,排名倒数第3的马洛卡2-0战胜了无欲无求的莱万特,为保级增添一丝希望。本场比赛,19岁的日本天才久保建英再次爆发,第84分钟他上演梅西式的奔袭+破门好戏,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收获8.2分排名全队第1!
    
    19岁的久保建英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营,但合同到期后未获得巴萨续约,结果皇马立刻免费将他签下,开出200万欧元的年薪,是武磊的2倍。齐达内认为,以久保建英的能力,不需要在西乙练级,直接外租到马洛卡锻炼,让他更快适应西甲强度。
    
    在偏远的马洛卡岛,日本梅西积攒力量,并且逐步证明自己。本场比赛之前,久保建英21轮赛事贡献3球4助攻,尤其是西甲复赛以后,他成为了球队进攻点的大腿人物。OPTA数据显示,久保建英近10轮联赛的过人次数,仅次于巴萨巨星梅西,排名西甲第2,足以令球迷感到惊讶。
    
    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马洛卡非赢不可,否则保级大概率没戏。上半场胡安-埃尔南德斯率先破门,马洛卡1-0领先。比赛踢到第84分钟,久保建英爆发,他在一次反击当中,带球推进30米,对方3名球员都阻挡不了他。只见19岁的日本天才一个加速过人杀入禁区,右脚小角度射门,确实有梅西的味道。
    
    虽然,久保建英第一次射门未能取得进球,但球很快又落到他脚下,近距离左脚推射得手,为马洛卡锁定2-0的胜局!数据显示,久保建英全场贡献1个进球,2次盘带突破,3次威胁传球,8次对抗5次成功,Whoscored为他打出8.2分,毫无悬念排名全队第一。
    
    不少皇马球迷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齐达内看到久保建英精彩的表现一定很开心,皇马赶紧回收他吧。事实上,久保建英已经引起巴黎圣日耳曼的兴趣,愿意开价2500万,但皇马暂时无意出售久保建英,下赛季大概率会继续外租。不得不说,皇马抢签久保建英是正确的,巴萨会为白白失去他而后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两大天才静候皇马召唤
2 皇马6000万水货又闯祸!被曝与阳性朋友接触
3 皇马遭遇超重打击!22岁前锋新冠呈阴性遭隔离
4 西班牙人耻辱性再见!在死敌面前倒下
5 皇马过气巨星要求立刻走人 曼联:最多5000万
6 巴萨能赢下西甲冠军 VAR必须统一标准
7 史诗级交易流产!瓜迪奥拉表态无意买梅西
8 曼联有意巴萨球王!最高报价1.2亿欧+2名球员
9 托马斯是欧冠级别的球员 不应该选择阿森纳
10 皇马猎物续约至2023年 16岁天才剑指金球奖
11 足坛重磅交易浮出水面 史诗级1换2
12 曝1.7亿欧就可回购内马尔 梅西或因他留队
13 皇马胜之不武?5分钟内两次判罚改变战局
14 银河战舰这次想让拉莫斯去和梅西拼进球
15 亚洲豪门官宣!巴萨600万高薪邀请又被无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