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首发出战欧联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曼联将在客场迎战布鲁日。为应对多线作战,索尔斯克亚将继续采取轮换制,其中冬窗新援伊哈洛,有望首次先发登场:“他可能首发登场,但我们尚未100%决定。我们会尽可能多地为他提供出场机会,希望他可以把握住。”
    
    冬窗关闭前,伊哈洛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合约仅为期半年。在结束隔离之后,伊哈洛在对阵切尔西的“蓝红会”中替补登场,上演曼联首秀。欧联杯对阵布鲁日,伊哈洛可能顶替马夏尔首发登场:“今天,我还没有告诉球队首发名单,但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采取轮换。他(指伊哈洛)是可能首发的球员之一”,在新闻发布会上,索帅回应伊哈洛的首发问题。
    
    在索尔斯克亚看来:伊哈洛是一位典型的禁区杀手,与拉什福德的特点完全不一样:“对我来说,奥迪翁(伊哈洛)是一名风格迥异的前锋,他是一位禁区杀手,是一位得分手,我们从训练中,就已经可以看到这一点。他深知自己的优势,知道如何在训练中担任中锋,他是一位杰出的职业球员,为人也很好,他已经补充到球队中。很不走运,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可没有进球。但对他来说,这也是很好的开始,我确信,他会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面对日益紧张的赛程,索帅希望伊哈洛可以尽早找到状态:“队员们会学他的歌,和他进行沟通,我希望他可以尽早提升状态,因为我们知道,他的合约到赛季末截止,在训练结束后,他还需要进行加练。我们会尽可能多地为他提供出场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相信克洛普能打破我的49场不败纪录
2 活久见!前利物浦门将欧联杯赛神助攻
3 曼城领先莱斯特城4分稳住第2 联赛形成4大集团
4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2球完胜
5 9战9胜!瓜帅最大送分童子诞生
6 照样参加下赛季欧冠?曝曼城“出招”
7 球队处境困难就像拿着没有子弹的枪上战场
8 切尔西外租小将战热刺大发神威
9 曼城热刺加起来比不上这妖队
10 重磅!曝曼联8000万锋霸恐赛季报销 球迷:索帅自作自受
11 曝六队有意姆巴佩!枪手尝试联系安切洛蒂执教
12 利物浦1.5亿巨星太惨!遭马竞4大中场围剿
13 卫冕冠军全场竟0射正!利物浦再暴露进攻顽疾
14 拉伊奥拉回击索帅:博格巴不是你的囚犯
15 在穆里尼奥带领下 热刺就赢球一个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