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战9胜!瓜帅最大送分童子诞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半,英超联赛第26轮一场原定于十天前进行的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主场对阵遭遇5轮不胜跌入降级区的西汉姆联,最终凭借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主场2-0轻取铁锤帮,结束各项赛事2连败,用一场胜利回击「欧战禁令」。瓜氏曼城对阵西汉姆联9战9胜,铁锤帮也成为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百分百胜率取胜场次最多的对手。
    
    25轮过后,曼城积51分位居联赛次席,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多达25分,基本宣告卫冕失败,而此役的对手西汉姆联在25轮过后积24分跌入降级区。这是「欧战禁令」发布后曼城的首场比赛,面对瓜帅八战全胜的铁锤帮,各项赛事连续2场吞蛋的蓝月亮,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
    
    人员方面,相较于上轮客场不敌热刺的首发阵容,曼城此役作出5处调整。拉波尔特和门迪伤愈回归,分别顶替费尔南迪尼奥和停赛的津琴科,与奥塔门迪和沃克组成后卫线,大卫-席尔瓦重返首发顶替京多安,与德布劳内和罗德里搭档中场,斯特林因伤缺阵,马赫雷斯替补待命,热苏斯和伯纳多-席尔瓦与阿圭罗组成锋线三叉戟。西汉姆联方面,安东尼奥和斯诺德格拉斯双前锋首发。
    
    开场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曼城便错失破门良机,大卫-席尔瓦中路摆脱防守后在倒地前送出妙传,热苏斯插上得球在禁区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法比安斯基,22岁的曼城前锋有些犹豫,在调整过多后被回防的球员破坏出底线。
    
    随后阿圭罗和德布劳内各打出一次射门,一次偏出,一次被门将挡出。第14分钟,曼城再度错失绝佳机会,德布劳内在禁区线附近人丛中穿裆传球将球塞给热苏斯,后者禁区内转身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不过22岁的巴西国脚再度「思考人生」,最终射门被克雷斯维尔挡出。
    
    第30分钟,主场作战的曼城通过本场第四次角球机会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罗德里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窜入球门远角。德布劳内送出本赛季联赛个人的第16次助攻,继续领跑助攻榜。
    
    上半场战罢,曼城主场1-0领先,技术统计方面,主场作战的曼城获得高达77%的控球率,打出15脚射门,其中5脚射正,而西汉姆联仅仅完成过一次有效射门,且未射正。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0分钟,客场作战的西汉姆联被迫作出人员调整,35岁的前曼城队长萨巴莱塔替补登场,换下与罗德里相撞后肩部受伤的弗雷德里克斯。
    
    第62分钟,曼城扩大领先优势,德布劳内直塞禁区,伯纳多-席尔瓦连续扣球后皮球有些远离脚下,德布劳内插上在禁区右侧顺势一脚抢射,小角度将球打入近角。这是28岁的比利时国脚本赛季联赛直接参与的第24球(8球16助)。比瓦尔迪还多出3球,冠绝英超。
    
    第65分钟,曼城作出换人调整,斯通斯替补登场,对位换下拉波尔特。
    
    第79分钟,曼城再度换人,此役传射建功的德布劳内被换下接受主场球迷送出的掌声,京多安替补登场。
    
    第85分钟,曼城作出第三个换人调整,场上队长大卫-席尔瓦疑似因伤被换下,小将福登披挂上阵。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结束各项赛事2连败,送给铁锤帮联赛连续6轮不胜。
    
    英超最新积分榜
    
    26轮过后,利物浦积76分一骑绝尘,曼城54分位居次席,两队继续相差22分,莱斯特城积50分排名第三,4轮不胜的切尔西积41分位居第四,热刺积40分紧随其后,曼联积38分排名第七,阿森纳积34分位列第十,西汉姆联、沃特福德和诺维奇同处降级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照样参加下赛季欧冠?曝曼城“出招”
2 球队处境困难就像拿着没有子弹的枪上战场
3 切尔西外租小将战热刺大发神威
4 曼城热刺加起来比不上这妖队
5 重磅!曝曼联8000万锋霸恐赛季报销 球迷:索帅自作自受
6 曝六队有意姆巴佩!枪手尝试联系安切洛蒂执教
7 利物浦1.5亿巨星太惨!遭马竞4大中场围剿
8 卫冕冠军全场竟0射正!利物浦再暴露进攻顽疾
9 拉伊奥拉回击索帅:博格巴不是你的囚犯
10 在穆里尼奥带领下 热刺就赢球一个目标
11 瓜迪奥拉发出留队宣言
12 穆里尼奥读秒绝杀不庆祝
13 千古奇冤魔力鸟!穆帅首谈曼城被罚
14 欧足联励志打破博斯曼法案!
15 利物浦势不可挡:刷爆1纪录 提前12轮进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