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前利物浦门将欧联杯赛神助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晨的欧联杯淘汰赛中的一场比赛,比利时冠军队布鲁日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联,本场比赛主队唯一的大牌球星是前利物浦门将比利时人米尼奥莱。本赛季重返比利时联赛后,他成为球队核心。虽然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遭遇淘汰,但是布鲁日还是以小组第三杀入欧联杯,同时在国内联赛雄踞榜首。
    
    本场比赛,米尼奥莱面对英超名队曼联毫不怯场,毕竟他也是拥有245场英超经验的著名门将。布鲁日与曼联实力差距悬殊,但是比赛最终能够以1-1收场,最大功臣当属米尼奥莱。前利物浦门将踢出了本赛季欧战赛事个人最出彩的一场比赛,本队进球一半功劳来自于他。
    
    开场第15分钟,米尼奥莱主罚球门球,他的这记超级长传找到了曼联队后防线的空档,皮球越过半场恰好落在两名中卫身后。布鲁日队尼日利亚强丹尼斯趁机加速,在皮球第一落点之后,赶在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出击的一瞬间,一脚吊射,打进空门。米尼奥莱的神助攻帮助队友得分,并且早早取得了比分领先。这记射门是主队全场为数不多的机会,如果不是门神米尼奥莱,相信球队很难再有得分良机。
    
    此外,米尼奥莱还完成过几次关键扑救,展现了他当年在英超赛场的超强实力。曼联队球星马塔赛后就表示,如果是单刀球扑救,米尼奥莱绝对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门将。虽然马夏尔的单刀球破门,但是米尼奥莱还挡出了马塔的必进球,挽救了布鲁日。
    
    据欧洲权威足球媒体统计,米尼奥莱的这次助攻是5年来欧联杯赛首次有门将完成助攻,同时也是他个人首次在欧战赛事完成的助攻,弥足珍贵。门将在欧联杯完成助攻,罕见度远远低于帽子戏法。一夜之间,欧联杯有若塔和镰田大地两人完成帽子戏法,但是门将助攻却只有米尼奥莱一人。他用一己之力,挽救了布鲁日队的命运,至少在远赴老特拉福德之前,这支球队还没有被淘汰出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领先莱斯特城4分稳住第2 联赛形成4大集团
2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曼城2球完胜
3 9战9胜!瓜帅最大送分童子诞生
4 照样参加下赛季欧冠?曝曼城“出招”
5 球队处境困难就像拿着没有子弹的枪上战场
6 切尔西外租小将战热刺大发神威
7 曼城热刺加起来比不上这妖队
8 重磅!曝曼联8000万锋霸恐赛季报销 球迷:索帅自作自受
9 曝六队有意姆巴佩!枪手尝试联系安切洛蒂执教
10 利物浦1.5亿巨星太惨!遭马竞4大中场围剿
11 卫冕冠军全场竟0射正!利物浦再暴露进攻顽疾
12 拉伊奥拉回击索帅:博格巴不是你的囚犯
13 在穆里尼奥带领下 热刺就赢球一个目标
14 瓜迪奥拉发出留队宣言
15 穆里尼奥读秒绝杀不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