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C罗开直播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主帅萨里的轮换,C罗在本周得到了几天难得的休息时间。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这位葡萄牙巨星忙里偷闲,为自己迎来了难得的放松时间。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进行了一次直播,对于平日里非常繁忙的C罗来说,这样的直播机会是非常罕见的。
    
    在直播开始阶段C罗用流利的英语向球迷问好,他首先关注的是最近遭受疫情影响的中国。C罗在直播中说道:“我要借此机会给中国人民一个大大的拥抱,为那些正在遭受苦难的中国人民祈祷。”
    
    同时在直播中C罗还谈到了目前在西班牙人队效力的中国球员武磊,他表示武磊是自己的朋友。同时C罗表达了自己对于再次来到中国的兴趣,他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年或者明年再次来到中国,同中国球迷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年C罗都在夏天来过中国。
    
    C罗的直播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在仅仅几分钟之后就结束了。C罗希望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自己的训练中,在直播还未结束的情况下,C罗就起身去跑步了。如此自律让C罗能够在35岁还保持在生涯巅峰,自进入2020年开始,C罗是唯一一位在所有比赛中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在本周末经过了休战的C罗将会在客场挑战斯帕尔队,这场比赛C罗将会冲击个人连续11场联赛进球的纪录,同时这也是意甲联赛的纪录。如果能够完成这一壮举的话,C罗将会追平巴蒂和夸利亚雷亚保持的意甲纪录。在上一轮轮休的C罗,本轮肯定会加足马力向着纪录发起冲击。
    
    在接下来尤文图斯队将会迎来一段非常艰苦的赛程,连续的一周双赛和三线作战在考验他们。欧冠面对里昂队,联赛和杯赛连续对阵米兰双雄,这是考验C罗和尤文图斯的关键阶段,本赛季他们三线冲冠进入到了最关键时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个月斩6球!从米兰鸡肋变身锋线重器
2 意甲第一火力复制国米16年前奇迹
3 C罗力挺中国:为疫情祈祷,最快今年造访
4 劳塔罗渴望为国米效力 埃里克森还需要适应
5 米兰必须要购买有经验的球员 光靠年轻人怎么行?
6 意甲7.2亿欧豪门疯狂一战!锋霸赛季第26球
7 拉齐奥2-1逆转国米!19轮不败创队史纪录
8 名将受种族歧视愤然离场 主教练怒骂球迷
9 意甲第3神奇逆转:连胜尤文国米
10 C罗又要创造神迹了 有望破掉一项逆天纪录
11 多纳鲁马6月走人?米兰的接班人找好了吗?
12 米兰踢出精彩的表现 很多规则可以解释
13 国米计划挖角蓝鹰全能中场 标价8000万欧
14 国米四大妙计激活埃里克森:别人休息他加练
15 国米0-1那不勒斯,错失晋级先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