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想为科比而战 盼他能为我们而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湖人上下遭受重大打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他们将为科比而战,他们的目标是让科比为他们感到骄傲。
    
    “我们想要代表科比展现出科比最重要的东西,”沃格尔说,“我们始终想让他为我们而感到骄傲,这一点跟之前没任何不同。”
    
    在悲剧发生后,湖人将帅情绪都受到了重大打击,但沃格尔表示,悲剧也令湖人更团结了,他说:“我们在非常短的时间里成为了一个家庭,这件事令球队更加团结。”
    
    在事故中,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也丧生,她才只有13岁。作为两个女儿的父亲,沃格尔说道:“这件事触动了我的家人,我也是女儿的父亲。这件事触动了我们的情感,让我们以及整个湖人大家庭团结在一起。我身边有一些人在科比球员时代与他建立了最亲密的关系,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时刻。”
    
    过去,沃格尔在执教其他球队时与科比做过对手,他对科比很了解,他说:“在这一代球员里,他是整个联盟最可怕的球员,他的影响力深远,他的影响力会永远存在。”
    
    近几天,湖人球员都沉浸在悲痛中,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的训练后都没接受采访。沃格尔透露:“为了帮球队其他球员管理自己的情绪,从这件事中走出来,他们两人说了很多话。”
    
    北京时间本周六,湖人将同开拓者交手,谈及这场比赛,沃格尔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有疗伤的效果,能帮助我们往前看,继续前进。”
    
    沃格尔自己显然也还没从悲痛中走出,他并未做好准备回答多个问题,记者提出的其他几个问题他并未回答,采访匆匆结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联盟不会因为特定人更改logo 并非针对科比而是有更多考虑
2 独行侠本周六比赛将提前半小时 为湖人主场让路
3 湖人周六比赛最低票价暴涨 1月10日985元现6132元
4 我和利拉德有相同心态 想在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5 勇士4连败 库里这举动让人心酸 镜头直接给特写
6 又一噩耗!39岁NBA球员去世!姚明同届新秀!
7 德约科维奇谈及飞侠现场落泪 转播镜头上写下科比爱你
8 联盟周六将公布全明星新秀赛名单 锡安表态有兴趣参加
9 欧文参加篮网今日训练 他曾因科比去世缺席比赛
10 直升机事故9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科比去世当天曾前往教堂
11 迈克尔-乔丹发声:言语无法形容我此刻的痛苦
12 科比教会了我一切 没有他不会有现在的我
13 独行侠宣布退役24号球衣:科比是篮球传奇
14 洛杉矶降半旗致哀科比 他将成为最伟大英雄被世人铭记
15 九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一次事故毁掉五个家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