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周六比赛最低票价暴涨 1月10日985元现6132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福布斯》报道,在今年1月10日,在票务网站上,湖人本周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的最低票价为142美元(约合人民币985元);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已经达到884美元(约合人民币6132元)。
    
    毫无疑问,科比用他出色的球技和令人鼓舞的曼巴精神,感动了全世界的球迷。
    
    科比与全球球迷建立的关系是完全真实可信的,不可否认的是,他与湖人球迷和洛杉矶的纽带最为牢固。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20年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湖人,他来洛杉矶时才18岁,他是在洛杉矶长大成人的,他在洛杉矶成为了总冠军,也在洛杉矶建立了自己的全球品牌。
    
    尽管无法量化科比到底有多么深得洛杉矶球迷的厚爱,但是有一条信息,足以体现洛杉矶球迷对他的爱——湖人本周六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是他们自科比不幸遇难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而这场比赛的票价已经疯狂上升。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福布斯》记者帕特里克-里什查阅票务网站StubHub上的信息,研究了湖人本赛季剩余主场比赛的最低票价,结果如下:
    
    1、湖人本赛季在斯台普斯中心还有20场比赛,其中19场是主场比赛,另1场是客场与快船的比赛;
    
    2、不包括本周六与开拓者的比赛,湖人本赛季剩余的在斯台普斯中心的19比赛的平均票价是134.26美元,只有4场比赛的最低票价高于200美元;
    
    3、截止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与开拓者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为884美元,远远超出其他19场比赛的平均票价。
    
    里什还查阅了1月10日时,票务网站StubHub上的一些信息,结果是:1月10日时,湖人本周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的最低票价只有142美元。也就是说,今天的最低票价相比1月10日时的最低票价,上涨了522.2%。
    
    在即将到来的本周六,斯台普斯中心将呈现出一个非常感人的场面,湖人将纪念科比、科比13岁的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不幸遇难的人。可以理解的是,很多本来不打算去看那场比赛的洛杉矶人,现在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都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见证人们对科比的悼念,和其他人一起感受共同的失落和痛苦,并开始愈合的过程。
    
    本周六,洛杉矶的球迷愿意为进入斯台普斯中心而支付巨额费用,这就是他们有多么深爱科比的令人信服的证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我和利拉德有相同心态 想在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2 勇士4连败 库里这举动让人心酸 镜头直接给特写
3 又一噩耗!39岁NBA球员去世!姚明同届新秀!
4 德约科维奇谈及飞侠现场落泪 转播镜头上写下科比爱你
5 联盟周六将公布全明星新秀赛名单 锡安表态有兴趣参加
6 欧文参加篮网今日训练 他曾因科比去世缺席比赛
7 直升机事故9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科比去世当天曾前往教堂
8 迈克尔-乔丹发声:言语无法形容我此刻的痛苦
9 科比教会了我一切 没有他不会有现在的我
10 独行侠宣布退役24号球衣:科比是篮球传奇
11 洛杉矶降半旗致哀科比 他将成为最伟大英雄被世人铭记
12 九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一次事故毁掉五个家庭
13 科比去世后 奈史密斯名人堂做出重要决定
14 巴克利发文缅怀科比:就像失去一位家庭成员
15 联盟遭遇重创 他的精神和智慧激励无数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