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本周六比赛将提前半小时 为湖人主场让路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达拉斯晨报》记者Brad Townsend报道,独行侠原定于北京时间本周六上午9点举行的比赛,将提前到北京时间本周六上午8点半举行。这场比赛仍然是ESPN在当天直播的第一场比赛,而ESPN当天直播的第二场比赛则是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那场比赛是湖人在科比-布莱恩特去世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根据TMZ、CNN、ESPN、雅虎体育等多家媒体证实,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因为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在今年1月27日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洛杉矶以西30公里外)去世,年仅41岁;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坐在同一架飞机上,也不幸去世。
    
    在科比罹难后,文体各界名人纷纷悼念,球迷也来到科比曾经征战过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外进行悼念。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第一时间表示哀悼的同时,还宣布独行侠以后不再会有球员身穿24号球衣。“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记住科比和GIGI(吉安娜),从来没有人能像他这样可以让我们这代人紧紧团结在一起,大家对他的记忆就是对他的一种哀思和祈祷。”库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湖人全队也因为科比的去世而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当整个城市和全世界的球迷都沉浸在悲痛中时,湖人怎么可能回到球场呢?为此,NBA推迟了本周三湖人与快船的比赛,因为他们知道在悲剧发生之后,湖人还没有准备好。
    
    时间大概会有帮助作用。湖人得到了5天的调整时间,他们要等到本周六才有比赛,他们在本周三进行了一次轻量的投篮训练,并计划在本周四上午进行一次全面的训练。
    
    按照之前的赛程安排,湖人本周六与开拓者的比赛是在11点半举行,而独行侠的比赛则是9点举行。由于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是他们在科比去世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所以那场比赛显得格外重要。为了让球迷们更充分了解到那场比赛的前前后后,NBA决定改变独行侠那场比赛的开球时间,由原定的9点提前为8点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周六比赛最低票价暴涨 1月10日985元现6132元
2 我和利拉德有相同心态 想在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3 勇士4连败 库里这举动让人心酸 镜头直接给特写
4 又一噩耗!39岁NBA球员去世!姚明同届新秀!
5 德约科维奇谈及飞侠现场落泪 转播镜头上写下科比爱你
6 联盟周六将公布全明星新秀赛名单 锡安表态有兴趣参加
7 欧文参加篮网今日训练 他曾因科比去世缺席比赛
8 直升机事故9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科比去世当天曾前往教堂
9 迈克尔-乔丹发声:言语无法形容我此刻的痛苦
10 科比教会了我一切 没有他不会有现在的我
11 独行侠宣布退役24号球衣:科比是篮球传奇
12 洛杉矶降半旗致哀科比 他将成为最伟大英雄被世人铭记
13 九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一次事故毁掉五个家庭
14 科比去世后 奈史密斯名人堂做出重要决定
15 巴克利发文缅怀科比:就像失去一位家庭成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