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巨星被彻底打爆 球迷集体炸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19/20赛季西甲第21轮,巴萨0-2完败在瓦伦西亚脚下,新帅塞蒂恩吃到了赛季首败。赛后,不少巴萨球迷认为,德容本场比赛踢得惨不忍睹,他是南郭先生,球队又白花7500万欧元了。
    
    22岁的德容上赛季大放异彩,以主力身份帮助阿贾克斯连克皇马和尤文2大顶级豪门,时隔22年重返欧冠四强。凭借1年的高光表现,德容在金球奖排名高居第11,而且获得了欧足联最佳中场的荣誉,更是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身价也暴涨到了9000万欧元。
    
    本赛季,德容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投奔巴萨,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梦想成真。然而,身处阵容老化的巴萨,德容的表现并无太多亮点,甚至还暴露出防守能力偏弱的问题。面对瓦伦西亚,新帅塞蒂恩继续重用德容,他和阿图尔以及布斯克茨组成三中场,结果被瓦伦西亚打爆了!
    
    开场仅仅10分钟,巴萨中后场集体失误,瓦伦西亚赢得了点球机会,开启了德容噩梦般的晚上。第30分钟,司职后腰的德容上演眼神防守,目送瓦伦西亚中场科奎林凌空抽射,特尔施特根扑救脱手,险些酿成大祸。
    
    然而,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数据显示德容在85分钟时间里,一共完成32次传球,成功率达到78%。然而,德容却没有创造出一次威胁球,盘带突破和传中全部都是0。德容进攻端毫无存在感,防守端同样错漏百出,居然踢出0次解围,0次拦截,0次对抗成功的奇葩数据。
    
    第77分钟,瓦伦西亚打出反击,结果德容再次当观众,目送马克西-戈麦斯淡定抽射破门,把比分改写成0-2!赛后,德容仅仅获得6分,排名倒数第2!
    
    赛后,巴萨球迷直斥德容踢得真差,而其他球迷则表示,德容已经差了半个赛季了,本来引进他是为了增强向前传球的能力,结果仍然是中场倒脚,完全配不上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巴萨达成一致互换球员
2 巴黎射手王转投马竞 西蒙尼的救星来了
3 我当了长时间助教,有队友一退役就当主教练
4 皇马续约本泽马至2022年 法国神枪踢至34岁
5 巴萨传来好消息!新9号点头愿加盟
6 不仅击败皇马 而且完败欧冠16强
7 曝西甲又一豪门酝酿换帅 49岁名帅今夏或走人
8 塞蒂恩上任 使得巴萨这项数据冠绝欧洲
9 巴萨冬窗9号攻略 西媒曝光真命天子
10 开倒车再次成功 银河战舰全靠玄学!
11 齐达内本赛季已经使用了11套进攻组合
12 皇马3000万欧屯小妖 巴萨70万引援略寒酸
13 曝西班牙人1000万定冬窗第3签
14 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15 进球+胜利,梅西逼近两大里程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