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000万欧屯小妖 巴萨70万引援略寒酸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临近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日期,五大联赛各支球队也加快了引援步伐。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有引援入账,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拿下了18岁天才雷尼尔,而巴萨则用70万欧元引进了22岁射手马纳伊,法甲劲旅里昂也从西甲挖人,他们用租借加买断的形式,引进了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埃卡姆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弗拉门戈18岁小将雷尼尔,双方签约至2026年。据媒体报道,这次皇马直接开出了3000万欧元违约金,将雷尼尔带到伯纳乌,雷尼尔有可能先到皇马B队卡斯蒂亚踢球。这也是近几个赛季皇马第3次开出大价钱引进巴西年轻天才,之前引进的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转会费都在5000万欧元上下,银河战舰继续着自己屯小妖的节奏。
    
    与皇马一下出手3000万欧元相比,巴萨就显得有些“寒酸”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官方宣布,球队从西乙阿尔巴塞特签下了22岁射手马纳伊,转会费为70万欧元,还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双方签约3年半,马纳伊的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马纳伊之前曾效力过国米,出战6场没有进球,他也将先进入巴萨B队,将身披22号球衣。
    
    法甲劲旅里昂也买人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里昂官方宣布,球队从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引进前锋埃卡姆比,转会形式为先租借后买断,租借费为半年400万欧元,附有1150万欧元的买断选项。埃卡姆比本赛季为比利亚雷亚尔出战19场,打进6球贡献3次助攻,他是在2018年夏窗从昂热加盟黄潜的,当时花费了黄潜1800万欧元转会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西班牙人1000万定冬窗第3签
2 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3 进球+胜利,梅西逼近两大里程碑!
4 西甲最新积分榜:梅西绝杀巴萨微弱优势领跑
5 西班牙人获近10轮首胜,武磊替补未出场
6 武磊微博庆祝胜利:我们可以!加油
7 巴萨核心梦回巅峰!传球比对手全队还多
8 阿拉维斯官宣中场大将签约苏宁
9 没有给梅西特殊待遇 当主帅就会面对着下课
10 西蒙尼:巴尔韦德只禁赛1场早在意料之中
11 皇马5大主力正式无缘生死战 被迫押宝6000万水货
12 梅西最害怕对手是谁?克星竟来自西乙
13 皇马再迎巨变!C罗好兄弟已被齐达内遗忘
14 皇马接班人恐再失良机,16球锋霸有望回归
15 中国球迷最爱C罗+巴萨 梅西仅第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