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甲又一豪门酝酿换帅 49岁名帅今夏或走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西班牙媒体《cuatro》透露,马竞高层对西蒙尼的执教不满,如果成绩继续不佳,这可能会是西蒙尼执教马竞的最后一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从2011年执教床单军团以来,西蒙尼已经执教马竞8年多!
    
    去年夏天,马竞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不菲,甚至创纪录引进了葡萄牙天才球星菲利克斯,但是马竞表现不如预期,上一轮比赛,他们客场0-2完败埃瓦尔,这让马竞高层对西蒙尼感到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目前在西甲排名第3,落后皇马和巴萨8分。但要知道,皇马和巴萨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出色,足见,马竞的状态也很差,20轮比赛,马竞只赢下了9场,胜率不到50%!据《马卡报》统计,这是西蒙尼马竞生涯前20轮最低积分纪录——35分!
    
    一直以来,西蒙尼都是马竞的功勋主帅,率队拿到过西甲冠军,也曾杀入过欧冠决赛,一直以来,西蒙尼在马竞的帅位都很稳,如今,西蒙尼却嗅到了下课危机!
    
    自从2011年入主马竞以来,西蒙尼将这支球队打造成为了欧洲劲旅,他和球队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此前,西蒙尼与国际米兰多次传出绯闻。此前,巴萨已经让巴尔韦德下课,现在,马竞也有换帅可能性。
    
    不过,球迷还是力挺西蒙尼,“马竞换掉西蒙尼,能够找到更合适主帅吗?”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西蒙尼下课,他会成为各家欧洲豪门哄抢的对象,毕竟,西蒙尼执教能力有目共睹,特点鲜明。此外,西蒙尼只有49岁,可谓是年富力强!
    
    本赛季欧冠,马竞已经闯入16强,接下来,马竞将在淘汰赛中对阵利物浦,以马竞目前的状态来看,想爆冷淘汰英超领头羊,难度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蒂恩上任 使得巴萨这项数据冠绝欧洲
2 巴萨冬窗9号攻略 西媒曝光真命天子
3 开倒车再次成功 银河战舰全靠玄学!
4 齐达内本赛季已经使用了11套进攻组合
5 皇马3000万欧屯小妖 巴萨70万引援略寒酸
6 曝西班牙人1000万定冬窗第3签
7 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8 进球+胜利,梅西逼近两大里程碑!
9 西甲最新积分榜:梅西绝杀巴萨微弱优势领跑
10 西班牙人获近10轮首胜,武磊替补未出场
11 武磊微博庆祝胜利:我们可以!加油
12 巴萨核心梦回巅峰!传球比对手全队还多
13 阿拉维斯官宣中场大将签约苏宁
14 没有给梅西特殊待遇 当主帅就会面对着下课
15 西蒙尼:巴尔韦德只禁赛1场早在意料之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