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击败皇马 而且完败欧冠16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众所期待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终于展开了第20轮的比赛,其中升班马马略卡在主场和瓦伦西亚的一场比赛,相信吸引了很多球迷小伙伴们的注意。在上半场,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落后马略卡三个球,下半场比赛帕霍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达尼-罗德里格斯破门,费兰-托雷 斯帮助瓦伦西亚扳回一球,到最后马略卡主场4-1大胜十人瓦伦西亚。
    
    比赛伊始,马略卡后卫赖罗就先声夺人,一个投球建立首功,马略卡暂时1:0领先。在第22分钟,马略卡的布季米尔在关键时刻,打进了1球,此时马略卡和瓦伦西亚的比分来到了2:0。第41分钟,萨尔瓦大展神威,送出了一个助攻,布季米尔让一个迅猛射门梅开二度,完成了第二粒球的进门。
    
    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攻防,但马略卡关键时刻有进一球,这时比分差距已经来到了3:0。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马略卡的进球效率非常高,仅仅6次射门3次射正就取得了3分。
    
    在下半场比赛,形势大变,不但瓦伦西亚再次不走运,尤其是帕霍霍因为犯规再次被亮一个黄牌,紧接着他因为之前亮了一个黄牌,这次被罚下,此后可以说瓦伦西亚更是雪上加霜了,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更缺少了一位主力球员。在第61分钟,走马换将梅罗被18岁韩国小将李刚仁换下。在第79分钟,布季米尔趁机在禁区传球,达尼-罗德里格斯禁区接着在外围起脚抽射破门,到了最后马略卡和瓦伦西亚的比分来到了4:0。
    
    在第80分钟,赛场上的阵容发生了变化,18岁的日本新星久保健英作为替补登场,再次上演亚洲德比。在第82分钟,费兰-托雷斯在禁区内用大力飞脚,一记猛力抽射完成1球,此时瓦伦西亚1-4马略卡,后来虽然瓦伦西亚发起了几场进攻,但都却无功而返,这个比分一直持续到了全程比赛结束。瓦伦西亚客场爆冷完败马略卡,这场比赛过后,马略卡拿到了5胜3平12负积18分位居第17位,暂时脱离降级区,而瓦伦西亚则是得到了8胜7平5负积31分暂居第8。
    
    不得不说,这场比赛下来,马略卡一扫前面6次屡战屡败的阴霾。话说这个作为欧冠16支强队之一的瓦伦西亚,这次被马略卡击败了,可以说是爆出了冷门。要知道,瓦伦西亚下一步的对手将会是欧冠1/8决赛对手新军亚特兰大,而马略卡只是在西甲联赛排名垫后的一支球队。看起来马略卡的成绩在迅速的提升,不光打赢了皇马,而且这次有打爆瓦伦西亚,如果保持这个水平发展,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只有什么惊喜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西甲又一豪门酝酿换帅 49岁名帅今夏或走人
2 塞蒂恩上任 使得巴萨这项数据冠绝欧洲
3 巴萨冬窗9号攻略 西媒曝光真命天子
4 开倒车再次成功 银河战舰全靠玄学!
5 齐达内本赛季已经使用了11套进攻组合
6 皇马3000万欧屯小妖 巴萨70万引援略寒酸
7 曝西班牙人1000万定冬窗第3签
8 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9 进球+胜利,梅西逼近两大里程碑!
10 西甲最新积分榜:梅西绝杀巴萨微弱优势领跑
11 西班牙人获近10轮首胜,武磊替补未出场
12 武磊微博庆祝胜利:我们可以!加油
13 巴萨核心梦回巅峰!传球比对手全队还多
14 阿拉维斯官宣中场大将签约苏宁
15 没有给梅西特殊待遇 当主帅就会面对着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