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塞蒂恩执教首秀,巴萨虽然以83%控球完美压制格拉纳达,但却只由梅西打进1球。这说明在苏神伤缺4个月的情况下,巴萨是有必要引进一名新的9号的。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在周一的内部会议中决定引进1名新前锋。
    
    早前媒体预测,在苏神伤缺的情况下,安苏-法蒂和佩雷斯可能迎来机会,安苏-法蒂的确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他的位置被放在了边路,顶在前面的仍然是格列兹曼和梅西。从战术角度来看,巴萨仍然需要一名苏亚雷斯式的箭头人物。
    
    事实上,引进新的9号早已是众望所归,在《世界体育报》一份“你认为巴萨应该在1月引进新9号吗?”的民调中,有71.55%的球迷选择了“是”。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爆料,巴萨的头号目标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这名阿根廷前锋有一条1.1亿的解约金条款。
    
    预算不足的巴萨希望与国米协商价格,另一方面也要面对来自其他豪门的激烈竞争。据悉曼城和曼联也对劳塔罗-马丁内斯产生了强烈兴趣,索尔斯克亚正在为重伤的拉什福德寻找替身,而曼城头号射手阿圭罗已经32岁,他们也希望找到KUN神的长期接班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或者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些更经济实惠的目标,《世界体育报》就透露了3个人选。首先是拉玛西亚青训遗珠奥尔莫,萨格勒布迪纳摩要价3000万,但巴萨只愿意出1500万,AC米兰和莱比锡都已经送上报价,奥尔莫渴望重返巴萨,他需要在冬窗做出自己的选择。
    
    此外,巴萨还对皮亚特克和佩德罗产生了兴趣。皮亚特克在伊布到来后失宠,传闻他与热刺联系起来,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他顶替受伤的凯恩。而巴萨技术部门也看好这名波兰神锋;至于佩德罗,32岁的西班牙边锋曾为巴萨一线队出战204场,是有名的福将,本赛季他在兰帕德手下沦为替补,只出场11次打进1球,早前他曾表示:“如果巴萨召唤我,我肯定会回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进球+胜利,梅西逼近两大里程碑!
2 西甲最新积分榜:梅西绝杀巴萨微弱优势领跑
3 西班牙人获近10轮首胜,武磊替补未出场
4 武磊微博庆祝胜利:我们可以!加油
5 巴萨核心梦回巅峰!传球比对手全队还多
6 阿拉维斯官宣中场大将签约苏宁
7 没有给梅西特殊待遇 当主帅就会面对着下课
8 西蒙尼:巴尔韦德只禁赛1场早在意料之中
9 皇马5大主力正式无缘生死战 被迫押宝6000万水货
10 梅西最害怕对手是谁?克星竟来自西乙
11 皇马再迎巨变!C罗好兄弟已被齐达内遗忘
12 皇马接班人恐再失良机,16球锋霸有望回归
13 中国球迷最爱C罗+巴萨 梅西仅第3
14 小罗金句吹爆梅西,最欣赏他1特质
15 官宣!巴萨20岁天才加盟德甲劲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2水晶宫
 
阿森纳1-1谢菲联19日
热刺客场0-0沃特福德19日
皇马2-1塞维利亚19日
马竞爆冷0-2埃瓦尔19日
 
切尔西0-1纽卡
 
那不勒斯0-2佛罗伦萨19日
萨索洛2-1掀翻都灵19日
多特5-3奥格斯堡19日
莱比锡3-1柏林联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