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续约本泽马至2022年 法国神枪踢至34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离队后,本泽马承担起了为皇马攻城拔寨的重任,上赛季他50次出战打进30球,本赛季法国神枪的状态依然稳定,他26次出战打进16球,其中联赛19次出战打进12球,在锋线上他是齐达内最信赖之人。本泽马已经在皇马效力长达10年,这样的功勋老臣配得上一份更好的合同。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经过数周的谈判,皇马已经与本泽马达成续约协议,法国神枪现有的合同2021年到期,战舰将与他签下一份2022年到期的新约,待履行完这份合同,本泽马也将年满34岁。
    
    皇马开启与本泽马的续约谈判是在去年12月30日,法国前锋对于俱乐部的提议很开心,他也有意延长合同带领皇马再创辉煌。根据之前媒体透露,皇马将大幅提升本泽马的薪水,目前他的年薪为750万欧元,续约后他将拿到110万欧元的年薪,在队内也属于顶薪一族。
    
    皇马与本泽马续约也将掐断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对本泽马的念想,大巴黎渴望找到一名新9号来顶替可能出走的卡瓦尼,本泽马是他们的目标。而里昂主席奥拉斯也希望带回本泽马,让法国前锋在母队踢到退役。但现在看起来,本泽马在皇马踢到退役的可能性更大。
    
    一份更好的续约合同,是对本泽马出色表现的奖赏。C罗离队后,贝尔没能扛起大旗,反倒是之前的“背锅侠”本泽马拿出了稳定的表现和数据,他改善了身体情况远离伤病,本赛季他仅仅左腿受伤1次,在那次受伤前他几乎踢了所有比赛,出场时间1948分钟名列全队第2。
    
    齐达内对自己的法国老乡也极为欣赏,本赛季皇马虽然花费6000万买来约维奇,但本泽马依然稳坐主力。这已经是本泽马为皇马效力的第11个赛季,目前他491次为皇马出战打进238球,法国神枪在皇马的传奇生涯,还将延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传来好消息!新9号点头愿加盟
2 不仅击败皇马 而且完败欧冠16强
3 曝西甲又一豪门酝酿换帅 49岁名帅今夏或走人
4 塞蒂恩上任 使得巴萨这项数据冠绝欧洲
5 巴萨冬窗9号攻略 西媒曝光真命天子
6 开倒车再次成功 银河战舰全靠玄学!
7 齐达内本赛季已经使用了11套进攻组合
8 皇马3000万欧屯小妖 巴萨70万引援略寒酸
9 曝西班牙人1000万定冬窗第3签
10 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11 进球+胜利,梅西逼近两大里程碑!
12 西甲最新积分榜:梅西绝杀巴萨微弱优势领跑
13 西班牙人获近10轮首胜,武磊替补未出场
14 武磊微博庆祝胜利:我们可以!加油
15 巴萨核心梦回巅峰!传球比对手全队还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2阿森纳
 
曼城1-0谢菲尔德联22日
纽卡斯尔2-2埃弗顿22日
伯恩茅斯3-1布莱顿22日
南安普顿2-0水晶宫22日
 
拿玻里1-0拉素
 
维拉2-1沃特福德22日
塞维利亚3-1莱万特22日
萨拉戈萨3-1马洛卡22日
奥萨苏纳3-2韦尔瓦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