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爱!掘金主场狂嘘开拓者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作为优胜劣汰时间最快的体育联盟之一,大部分角色球员在这里只偶尔得到了一些镜头和关注,但能在这个篮球殿堂里呆过也是一番至高的荣誉。但是把自己整个巅峰生涯都奉献球队中,最后却落得无球可打饱受争议的境地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这个赛季的NBA虽然有着许许多多的动荡,但是对于很多老球迷老说,真的是幸福感十足的一个赛季!几经波折的甜瓜安东尼能够重回赛场,重新证明自己的油箱里依然有油,并不像媒体传言的那般无防守无进攻只能当个替补投手;快乐兽霍华德浪子回头金不换,减重的他在湖人正散发着凶猛;卡特亦是如此,只能扣篮大赛才能选择完美退去,老兵不死!
    
    
    在今天掘金主场对阵开拓者一役,在开场阶段介绍开拓者球员时掘金主场响起一片嘘声,唯独一到甜瓜时全场欢呼 。不过瓜哥面对老东家可毫不手软,在第二节时段,先是在一次抢断反击中上篮打进。这样的快攻在上赛季的雷霆真的很少见,要知道进攻万花筒强在进攻,而不是接球就投!
    
    
    随后再次拿出了绝活低位背打进球,还用头将球顶出界外上演皮皮瓜一幕。甜瓜真的走到哪甜到哪!
    
    
    全场比赛开拓者以99比114败给掘金,安东尼出场36分钟拿下20分9篮板2次抢断2次盖帽。能对瓜哥那么好,真的感谢开拓者的老板,犹记得那一则消息,令人热泪盈眶——安东尼上个月与开拓者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开拓者本来可以等到1月8日再将安东尼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安东尼本赛季可以得到的薪水为216万美元。
    
    
    那瓜哥还有机会在开拓者夺冠吗?显而易见,开拓者从新赛季开赛以来,整个球队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大当家利拉德强势复出之后也能以将球队的防守带起来,内线的大闸努尔基奇伤愈未归,这让他们很是被动。现在的交易市场上,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文-乐福倾向于为他的家乡球队开拓者打球。乐福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签下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2020夏天到期。2018年7月,以4年1.2亿美元提前续约,2019年夏天生效,2023年夏天到期。
    
    赛季至今,乐福场均上场30.2分钟,得到15.6分10.5篮板2.6助攻。开拓者会拿下乐福,重组阵容,进军季后赛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联手詹姆斯需要勇气
2 NBA最可怜球队 为得到联盟第一
3 同样是第二年 东契奇30分+球队西部第3
4 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5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6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7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8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9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10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11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12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13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14 灰熊降低伊戈达拉报价 对任何形式交易都持开放态度
15 雷霆将三核心摆上货架 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皆可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