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Fred Katz报道,由于CJ-迈尔斯上周接受了很有可能让他赛季报销的左手腕韧带损伤手术,华盛顿奇才已经正式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上周奇才官方宣布球队后卫CJ-迈尔斯成功接受了手术,以修复其左手腕韧带损伤,虽然目前仍没有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不过外界普遍认为这个手术会让迈尔斯本赛季提前报销。
    
    而据The Athletic记者Fred Katz报道,因为迈尔斯的这个手术,奇才已经向联盟递交了球员伤病特例申请,按照联盟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因为伤病而缺席剩余赛季或者下个赛季,那么球队就可以申请伤病特例。当然联盟会有官方的指定医疗机构来确认该受伤球员确实无法在明年6月15日前复出。
    
    一旦申请通过,申请球队就可以用该球员当前工资的50%和中产薪资(两者取小)去签约另外一名球员,由于迈尔斯本赛季的年薪为873万美元,因此如果联盟同意了奇才的伤病特例申请,球队将获得约为436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这已经不是奇才本赛季第一次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今年2月,沃尔因在家中不慎滑倒而造成左脚跟腱撕裂,随后成功接受了左脚跟腱撕裂的修复手术,当时预计将缺席12个月,奇才因此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不过联盟认为这个伤势还不足以让沃尔在明年6月15日之前完全没有复出的可能,因此拒绝了奇才申请的伤病球员特例。
    
    当然对于重建中的奇才来说,即使获得这个伤病条例也不会急于签约球员进行阵容补强,毕竟球队薪资总额已经高达1.28亿美元,当然只要合理操作,签约的球员可以在交易市场上成为不错的筹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2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3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4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5 灰熊降低伊戈达拉报价 对任何形式交易都持开放态度
6 雷霆将三核心摆上货架 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皆可交易
7 勇士最悲壮一战!库里42分成名
8 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9 巴克利:没东契奇独行侠依然能打进季后赛
10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热火巴特勒和湖人戴维斯分别当选
11 9投2分3失误球哥水货实锤 湖人这波赚大了
12 西部更乱了 黑马抢乐福组三巨头?
13 詹皇接班人重振旗鼓 西蒙斯再进三分
14 皮蓬:即便雄鹿没字母哥也是东部第一
15 3次赢40+!东契奇又狂刷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