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约基奇场均拿下20.1分外加10.8个篮板、7.3次助攻, 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分、10篮板、6.3次助攻,很多人批评约基奇数据和状态下滑,都在问约基奇到底怎么了。但是,约基奇、掘金主帅麦克-马龙并不认为约基奇存在什么问题。
    
    “我觉得他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刻,我真的这样认为,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经历这样的时刻,”马龙说,“没有太多球员能场均砍16分、10篮板、6助攻,可每个人都在说,‘约基奇到底怎么了?’”
    
    约基奇也表示:“我不知道为何大家都那样说,我场均拿到16+10+6,说实话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数据。”
    
    或许,就像马龙之前说的,约基奇上赛季季后赛统治级的表现提升了外界对他的期望值,当时他场均拿到25分、13篮板外加8助攻。约基奇说道:“我证明过自己可以打出更高的水准,尤其是季后赛,但是我觉得我需要回到那个水准。”
    
    或许,在约基奇看来他现在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但在球探眼里,约基奇显然没完全兑现天赋。一位高管说:“他天赋异禀,最奇怪的是他的出手意愿、统治比赛的意愿经常存疑,这理所应当需要注意。”
    
    约基奇的体重一直被质疑,本赛季他的官方体重是128.8公斤,是联盟体重最重的球员。一位高管说:“要进入MVP讨论,体型却不好,这样是不行的。”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约基奇的数据相较上赛季下滑是事实,他的三分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22.9%,他的各项高阶数据都下滑,球员效率值暴跌,从上赛季的联盟第3降到了本赛季的第41位。
    
    “很明显是哪里出了问题,”一位球探说。
    
    但是,马龙却不认为哪里存在问题,他说:“我不觉得约基奇有哪里不对劲,他只需要找回信心,把球送进篮筐即可。”
    
    本赛季,掘金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尤其是他们的进攻。在拥有约基奇、贾马尔-穆雷等进攻高手的情况下,他们的进攻效率反而暴跌,现在能排在西部上半区全靠防守撑着。穆雷承认:“我们打得一点都不好,我们打得真的很糟糕,想象一下吧,等我们开始打出出色表现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约基奇并不担心球队的进攻,他表示:“我们渴望成为优秀的球队,高期望值是好事,能鞭策我们更加努力。我觉得我们现在没问题,我们的投篮不太准,如果我们投篮再准一点,我觉得我们就能完成我们所需要的飞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2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3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4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5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6 灰熊降低伊戈达拉报价 对任何形式交易都持开放态度
7 雷霆将三核心摆上货架 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皆可交易
8 勇士最悲壮一战!库里42分成名
9 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10 巴克利:没东契奇独行侠依然能打进季后赛
11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热火巴特勒和湖人戴维斯分别当选
12 9投2分3失误球哥水货实锤 湖人这波赚大了
13 西部更乱了 黑马抢乐福组三巨头?
14 詹皇接班人重振旗鼓 西蒙斯再进三分
15 皮蓬:即便雄鹿没字母哥也是东部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