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独行侠挑战活塞。说实话,这场比赛并未有什么太大的悬念(非黑),独行侠那边,在东契奇的率领下,状态火热,战绩17胜7负,排名西部第三。而活塞那边,虽然罗斯上场刚刚绝杀了鹈鹕,但并不影响他们本赛季整体低迷的局面,战绩仅仅10胜15负,东部第十。
    
    
    比赛一开始,活塞却比独行侠更快地进入状态,率先打出一波9-2取得领先。但之后,东契奇开始率领独行侠追分,两罚命中且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联手,内外开花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小节末段,东契奇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库里连得五分,独行侠以5分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次节,库里再次连得8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此时。莫里斯和德拉蒙德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止血。但在节末,独行侠又打出一波14-0以7分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独行侠又打出一波11-2将分差扩大至16分,但之后,罗斯联手肯纳德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追分,这一节罗斯一人就拿到14分,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末节,独行侠打出一波14-5将分差再次拉大,虽然斯内尔再次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独行侠客场122-111战胜活塞。
    
    
    此役,东契奇发挥出色,砍下4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契奇生涯第十六次三双,是本赛季第八次,而八次三双也领跑联盟的三双榜。而且,东契奇今天砍下的40+三双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也使得东契奇成为21岁前拿到40+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要知道,18岁进入联盟的勒布朗·詹姆斯在21岁前也仅仅拿到过一次40+三双。除此之外,东契奇追平了杜兰特,成为21岁前砍下40+得分第二多的球员。
    
    
    赛后,根据NBA记者的统计,NBA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0次在21岁前得到30+三双的比赛,其中,东契奇一个人都拿到了7次。听听,这不俨然一个“小流氓”吗?那么,东契奇到底有多么恐怖呢,就拿他的偶像勒布朗·詹姆斯来对比说一下吧。
    
    根据最新的数据表明,詹姆斯在马上要迈入35岁这一年,PRM为+9.7,直线逼近+10大关,而且和第二位的哈登相比,领先优势不是一般的大。而东契奇的生涯平均效率值和上赛季的MVP得主字母哥持平,都紧紧地跟在詹姆斯后面,更重要的是,和他同年龄的球员相比,几乎没有一个能看得上东契奇的尾灯的。
    
    
    勒布朗是在18岁进入的NBA,凭借其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不断的刷新各种最年轻的记录,当时也是“小流氓”的存在,而现在的詹姆斯,也开始刷新各种最老纪录了,开始成为一个“老流氓”。但他还没退役,一个新生代的“小流氓”—东契奇冉冉升起了,开始挑战詹姆斯的各种最年轻纪录,不知道看到这里的詹姆斯会不会额头冒汗,有点“心慌”呢?
    
    
    东契奇这种长相帅气,打法老成的球员简直不要太吸粉,有球迷戏称东契奇有着:哈登的打法(后撤步)、威斯布鲁克的数据(三双)、詹姆斯的效率(直线逼近)、库里的打卡方式(三节打卡)。而这一切,都是在这个20岁的球员身上出现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2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3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4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5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6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7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8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9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10 灰熊降低伊戈达拉报价 对任何形式交易都持开放态度
11 雷霆将三核心摆上货架 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皆可交易
12 勇士最悲壮一战!库里42分成名
13 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14 巴克利:没东契奇独行侠依然能打进季后赛
15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热火巴特勒和湖人戴维斯分别当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