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第二年 东契奇30分+球队西部第3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东契奇在今天面对活塞队的比赛当中,他再一次打出了统治级表现,全场首发出场33分钟,24投14中,三分球13投6中拿到41分12篮板11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三双,排在联盟第1位,球队在他的帮助之下,也取得了一场胜利,目前独行侠队战绩为17胜7负,继续排在西部第3位。
    
    
    自从上个赛季拿到最佳新秀之后,外界媒体也预测东契奇本赛季将会迎来爆发,只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东契奇的表现有这么出色,远远超越了外界对于他的期待,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30.4分9.9篮板9.3助攻,命中率为48.2%,在最新一期的MVP榜单当中,他仅次于字母哥,排在第2位。
    
    
    作为一名二年级球员,东契奇不仅能在场上完成得分,同时他还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场均送出9.3次助攻,排在全联盟第2位,助攻率为48.8%,和詹姆斯并列联盟第1位,本赛季,独行侠进攻效率排在全联盟第1位,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3位,远比上个赛季要好,这也正是东契奇给球队带来的改变。很多人都说,东契奇是诺维斯基的接班人,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诺维斯基在第二个赛季的表现吧。
    
    
    诺维斯基,他刚来到独行侠队时,球队核心并不是他,而是两次入选全明星的芬利,新秀赛季,诺维斯基没有得到东契奇那样的待遇,他的出场时间只有20.4分钟,有一半的比赛是替补出场,场均能拿到8.2分。在第二个赛季,虽然这种情况有所好转,但球队核心仍然不是他,那个赛季,他更多的是扮演球队第二核心的角色,场均能拿到17.5分6.5篮板2.5助攻,球队那个赛季拿到40胜4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
    
    
    从个人数据和战绩上来看,第二个赛季东契奇的表现都要好于诺维斯基,其实在NBA历史上,也找不到一位在20岁就能拿到场均三双的球员,东契奇作为独行侠队未来核心,他肩负起了球队伟大复兴的使命,希望他能保持这样的强势表现,本赛季带队重返季后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最可怜球队 为得到联盟第一
2 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3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4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5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6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7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8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9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10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11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12 灰熊降低伊戈达拉报价 对任何形式交易都持开放态度
13 雷霆将三核心摆上货架 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皆可交易
14 勇士最悲壮一战!库里42分成名
15 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