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可怜球队 为得到联盟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睡不着,老梁再陪你们唠唠NBA。今天的主角是马刺队,截止到目前,马刺的战绩为9胜15负,排名西部第12,距离西部第八还差2个胜场,实际上这战绩也算说得过去了,但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一条腿走路的球队,是真没有三分球啊,自从15年前麦蒂35秒13分的灾难性神话降临到马刺头上后,波波维奇那句至理名言就成了他行走江湖的标签:我恨死三分了!他说得没错,他不光恨对手的三分,他也恨自家球员投三分,但他们真够可怜的。
    
    
    以今天的比赛为例,马刺全场三分球16中5,小前锋德罗赞,全场没有三分出手,控卫怀特,全场没有三分出手,替补沃克,全场也不投三分,真是如今NBA一股泥石流,对面的骑士三分球45中15,光三分一项就输了30分,恨啊,真恨!
    
    
    目前马刺一共打了24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35.2%,不低了,但他们总的三分出手次数是617次,总命中数为217次,全部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换句话说,马刺球员有投三分的能力,但这不在波波维奇的战术思想里,你说他恨不恨自家球员投三分?现在的波波维奇就如同清高的老书生,他瞧不上三分。
    
    
    美媒《NBA Stat Source》最近发布了一条状态,直戳波波维奇脆弱的心脏,本赛季NBA打到现在为止,出场数超过20场以上,场均至少命中4记三分球以上的球员中,排名是这样的:第一位,莫里斯。48.9%;第二位,贝尔坦斯,46.5%;第三位,邓肯罗宾逊,44.9%;第四位,雷迪克44.8%;第五位,斯内尔,44.7%整个联盟最稳定的外线重炮手,就是这五位了。
    
    
    扎心了!今年夏天,马刺为了得到排名第一的莫里斯,同时为了让提前确定来投的卡罗尔用足够的薪资空间,含泪把合同快要到期的贝尔坦斯送到了奇才那里,莫里斯当初说是和马刺达成口头协议,后来他也承认,是前经纪人里奇保罗参与其中,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换句话说,马刺对莫里斯根本没有吸引力,即便德州的税更低,马刺的合同年限更久,马刺的合同更大!然后马刺还白搭了一个如今已经成为联盟当红炸子鸡重炮手的贝尔坦斯,冤不冤?
    
    
    不冤!他们还错过了联盟第三邓肯·罗宾逊!这个名字集马刺两位超巨姓名为一体的年轻人,竟然是2018年的落选秀,不仅马刺错过了,全联盟除了热火都错过了!热火给了他一份合同,然后今年彻底打出来了,前不久也是打骑士,罗宾逊单场轰进9记三分,单节命中7记,半场轰下8记,直接刷了热火两个队史纪录!而就在2天前热火打老鹰的比赛中,罗宾逊单场命中10记三分啊,直接追平队史纪录,这一人赶上马刺两场比赛总命中三分数了!忍住,别笑,波波维奇很神奇,确实非常神奇。
    
    
    即便勇士是联盟倒数第一,他们不可怜,毕竟水花兄弟长期缺席,今年摆烂,拿个好签位,交易也好,自己留着也好,顺便让拉塞尔刷刷数据,换个好一点的锋线或内线,明年依旧具备竞争力。尼克斯也不可怜,老板就是习惯了目前球队的这种状态,市场大,独一家,我就是挣钱!相较之下,马刺是真可怜,只有内线,没有外线,而且是只要波波在,马刺始终都是一条腿走路,像是个瘸子一般!如今联盟小球横行,戴维斯、贝恩斯、就连霍华德都投三分了,你想想,这支马刺他的上限还能到哪里?就算进了季后赛,又如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同样是第二年 东契奇30分+球队西部第3
2 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3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4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5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6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7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8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9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10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11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12 灰熊降低伊戈达拉报价 对任何形式交易都持开放态度
13 雷霆将三核心摆上货架 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皆可交易
14 勇士最悲壮一战!库里42分成名
15 巴蒂尔:科比能在黑夜里99投99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