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输!C罗鼓励队友继续战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客场1-3输给拉齐奥之后,尤文继续落后国米,仅仅排名意甲第二的位置。对于这家意甲豪门来讲,他们早就习惯了胜利和榜首,现在的位置尤文肯定非常不适应。
    
    
    本赛季,国米请来孔蒂之后,这位意大利名帅果断送走了伊卡尔迪,随后他依靠自己超强的执教功力,将国米带入了正轨。尽管目前意甲还没到半程,但是国米的表现已经让球迷眼前一亮,这家低迷多年的豪门,终于看到了重新崛起的希望,本赛季国米肯定会给尤文施加巨大的压力,甚至不排除最终力压对手拿到冠军的可能性。
    
    
    好在目前只落后2分,尤文还有机会翻盘,特别是他们还有C罗,这位超级巨星在职业生涯当中,从来都是不服输的人,之前效力皇马,在联赛中他们一度被巴萨压制,结果C罗反而越战越勇,最终他不仅率领球队拿到西甲冠军,而且还在欧冠中实现3连冠。在客场输给拉齐奥之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鼓励队友继续战斗,他希望不到最后一刻,大家都不要放弃。
    
    
    最近2轮比赛,膝盖伤势好转的C罗状态明显回升,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绝对是一个好的兆头。只要他找回感觉,进球将源源不断到来。遗憾的是,哪怕C罗如此努力,依然没能为尤文带来一场胜利,而其中的关键,很可能就在主帅萨里身上。
    
    
    自从萨里接替阿莱格里之后,尤文并没有如他所言踢出了漂亮足球,在大多数比赛中,萨里都让C罗后撤拿球或者拉边,这无疑浪费了他的进球能力。要知道,在皇马C罗尽管被视为边锋,但是他经常占据中路禁区的位置,如今却只能让位给伊瓜因,已经34岁的C罗,很难再像年轻时一样靠速度冲击对手禁区,队内拥有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却不会用,不得不说,本赛季的C罗和尤文,极有可能都被萨里给耽误了。这位意大利老帅再这么死板不懂使用C罗,相信本赛季的尤文,恐怕连意甲冠军都拿不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3轮联赛不败!意甲最大黑马冲进欧冠区
2 意甲综述-国米憾平罗马仍居榜首
3 意甲积分榜:C罗建功尤文首败无缘登顶
4 尤文1-3拉齐奥赛季首败 C罗破门却遭大逆转
5 C罗连续进球尤文两轮不胜!客场1-3被翻盘
6 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7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8 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9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10 发表疑似告别感言?卡拉斯科或冬窗投奔意甲
11 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12 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13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14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15 尤文中场7人究竟谁能为C罗传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