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积分榜:C罗建功尤文首败无缘登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7日,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展开了三场较量,在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是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的比赛,这是本赛季意甲第二名和第三名之间的一场直接对话。另外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队在主场迎来了维罗纳,乌迪内斯在主场面对那不勒斯的挑战。
    
    
    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拉齐奥队,本场比赛之前国际米兰被罗马逼平,因此只要取胜尤文图斯就可以重新登顶意甲积分榜首。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尤文图斯取得了领先,班坦库尔边路传中,C罗门前包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45分钟拉齐奥扳平了比分,费利佩的头球让两队回到同一水平线上。
    
    
    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场上局势再度发生改变,裁判在观看VAR之后将夸德拉多红牌罚下,尤文图斯在场上少一人作战。第73分钟阿尔贝托助攻米林科维奇破门,拉齐奥2-1反超比分。第94分钟拉齐奥锁定胜局,凯塞多的补射将比分定格在了3-1,拉齐奥取得联赛七连胜,尤文图斯则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
    
    
    乌迪内斯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队,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乌迪内斯取得领先,拉萨尼亚单刀为球队率先取得进球。第69分钟泽林斯基推射破门,那不勒斯将比分追到了1-1。此后两队均未能再次破门,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这场平局让那不勒斯在各项赛事中的不胜战绩延续到9场。另一场比赛亚特兰大主场面对维罗纳,最终他们3-2击败了对手。
    
    
    在积分榜上尤文图斯本轮遭遇赛季首败,他们无缘反超国际米兰队登顶。目前国米仍以38分领跑意甲积分榜,尤文图斯36分排名第二。拉齐奥在取得联赛七连胜之后,积分达到了33分,目前他们坐稳了联赛第3的位置。亚特兰大本轮取胜之后继续排名第6位,那不勒斯位居联赛第7。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1-3拉齐奥赛季首败 C罗破门却遭大逆转
2 C罗连续进球尤文两轮不胜!客场1-3被翻盘
3 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4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5 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6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7 发表疑似告别感言?卡拉斯科或冬窗投奔意甲
8 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9 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10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11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12 尤文中场7人究竟谁能为C罗传球?
13 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将参加意甲颁奖典礼
14 意甲新神锋已被巴萨视为苏牙接班人
15 意甲-米兰1-0帕尔马四轮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