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积分榜与形势 豪门晋级夜仅他们拖后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第5轮,豪门球队纷纷出线,但除了马竞!马竞0-1输给尤文后,竟然在最后一轮还有危险!对于球队来说,5轮7分的成绩,并不出色。
    
    A组,巴黎13分,皇马8分已经提前出线了,而且2队已经分别占据第一名和第二名,已无需赘言了,布鲁日3分,加拉塔萨雷2分。B组的情况也很明了,拜仁15分,热刺10分已经提前出线了,而且2队已经分别占据第一名和第二名,红星3分,奥林匹亚科斯1分。不出意外的话,皇马、热刺都是小组第二中的“炸药包”,不好对付。
    
    C组的情况相对复杂,曼城11分锁定小组第一出线,顿涅茨克矿工6分、萨格勒布迪纳摩5分,亚特兰大4分都还有不小的机会!不过3队都不是豪门球队,谁出线,谁出局都在情理之中,没有什么冷门热门的说法。
    
    D组的情况就让人稍显意外了。尤文图斯本轮1-0击败马竞,13分小组第一出线,而马竞的积分只有7分!身后的勒沃库森6分,还有反超马竞的希望,莫斯科火车头则是3分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在欧冠面对意大利球队时总的成绩不错。此前马竞一共在欧冠赛场上9次和意大利球队交手,总成绩是5胜3平1负,其中输的那一场正是今年欧冠1/8决赛次回合0-3不敌尤文,这一次,马竞面对意甲球队吞下第2败,还是输给尤文,而且再次让球队目前有一定的出局危机!
    
    当然,最后一轮马竞的对手是已经出局的莫斯科火车头,而且主场作战,压力不大。但是马竞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遇弱他不一定就强。马竞赖以生存的防守目前问题不小,此番连续6场丢球也追平了西蒙尼执教时代的最差纪录,2014年8月和2017年3月床单军团也曾连续6场丢球。考虑到尤文已经晋级,可能客场面对勒沃库森会轮换,所以马竞最后一轮,竟然也是生死战,必须要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分钟2次放倒C罗 下一轮或放水把他们做掉?
2 意甲第11胜!国米平百年队史最佳开局
3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国米皆胜领跑
4 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尤文主帅雪藏球王
5 里皮再度炮轰国足:对他们彻底失去信心
6 AC米兰给伊布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
7 C罗或进超级死亡组:葡萄牙+德国+法国+威尔士?
8 曝C罗乔治娜已在摩洛哥秘密结婚
9 尤文宣布与功勋续约至2024年 32岁老将签终老合同
10 一场9-1踢出71年神迹 缺席世界杯之后他们王者归来!
11 C罗狂进11球 仍非欧洲杯预赛射手王
12 葡萄牙2-0卢森堡 C罗斩获国家队第99球
13 小基恩父亲:不希望儿子去米兰
14 萨里换下我是正确 当时我身体确实不太好
15 C罗今年国家队进14球创生涯新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