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单挑两世界杯冠军 小组赛出线有望夺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020年欧洲杯进行了小组赛抽签,结果拉姆等巨星抽出了死亡之组,在F组中,卫冕冠军葡萄牙不幸遇到法国和德国两大强敌,这个小组的比赛,无疑将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
    
    在本次欧预赛中,葡萄牙由于前几轮表现一般,他们最终没能反超乌克兰,遗憾拿到了第二,这个结果也让他们面临进入死亡之组的危险,最终运气没有眷顾上届欧洲杯冠军,他们遗憾在小组赛阶段遇到了德国和法国。
    
    尽管葡萄牙贵为上届欧洲杯冠军,但是德国和法国的牌面比他们还大。要知道,这两大豪门分别拿到了2014和2018年的世界杯冠军,接下来葡萄牙将单挑这两支超强强队。特别是法国,在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中,他们最终加时输给葡萄牙,此番两队再度相遇,法国绝对不会放弃复仇的机会。
    
    以本小组的抽签结果来看,第四档的球队无疑将成为炮灰,小组赛阶段他们极有可能遭遇三连败,至于其他三支球队,无论谁能够在小组赛阶段中出线,都有望拿到本届杯赛的冠军。试想一下,过去三届大赛的冠军云集一个小组,接下来在淘汰赛中的对手,又有哪支球队实力比他们强,因此只要在小组赛阶段脱颖而出,他们绝对都是夺冠热门。在小编看来,法国无疑是最大的出线热门,只要正常发挥,他们完全可以晋级淘汰赛甚至夺冠,大家看好谁能够最终杀出重围,最终在小组出线,并拿到冠军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2亿豪门制造死亡之组:末轮3队死磕
2 欧冠-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3 欧冠-国米3-1升至小组第2
4 欧冠积分榜与形势 豪门晋级夜仅他们拖后腿!
5 1分钟2次放倒C罗 下一轮或放水把他们做掉?
6 意甲第11胜!国米平百年队史最佳开局
7 意甲第13轮综述-尤文国米皆胜领跑
8 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尤文主帅雪藏球王
9 里皮再度炮轰国足:对他们彻底失去信心
10 AC米兰给伊布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
11 C罗或进超级死亡组:葡萄牙+德国+法国+威尔士?
12 曝C罗乔治娜已在摩洛哥秘密结婚
13 尤文宣布与功勋续约至2024年 32岁老将签终老合同
14 一场9-1踢出71年神迹 缺席世界杯之后他们王者归来!
15 C罗狂进11球 仍非欧洲杯预赛射手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