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尤文主帅雪藏球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过去的几周时间里,C罗在尤文和葡萄牙国家队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待遇。在尤文图斯他连续被提前换下,将帅不和的矛盾疑云出现。而在葡萄牙队,C罗愉快刷着进球数据,距离百球仅差一步。新一轮的意甲,C罗被尤文排除在大名单外。是保护球王还是惩罚球王?尤文图斯和C罗的关系依然扑朔迷离。那么在下周中的欧冠赛场,C罗会不会上呢?
    
    此前的欧冠和意甲联赛中,C罗连续两场被提前换下,这让尤文球王非常不满。特别是对阵AC米兰的焦点战役,C罗在被换下后甚至提前离场,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就已经开车离去,这也引起轩然大波。尽管尤文的解释是C罗有伤在身,但随后的国家队比赛,C罗两场为葡萄牙队攻入4球,仿佛狠狠打了尤文的脸。
    
    或许是为了缓和矛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C罗透露自己的膝盖的确有伤,但同时也话中有话:“没人喜欢被替换,但是我理解,因为我知道我不合适继续比赛,在代表葡萄牙的两场比赛中,我也并不是100%健康。但可以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牺牲自己时,我会非常自豪。”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C罗回归尤文,备战本周末的联赛和下周中的欧冠。但本周尤文对阵亚特兰大的关键一战,C罗的名字却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这也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看看尤文主帅萨里怎么说:“C罗不需要澄清任何事情,某些球员需要冷静下来!问题在于他告诉我们他的感觉不好,而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可以在欧冠出赛,但我99%肯定他在周末达不到比赛要求。”
    
    究竟是保护C罗还是惩罚C罗?就连意大利媒体也在考虑这个问题。C罗和尤文之间究竟有没有产生矛盾,C罗和主帅萨里之间的关系又如何?一系列的疑问面前,尤文并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答案。而或许这个问号,要等到下周中才能解开。届时尤文将在欧冠和马竞展开小组头名争夺战。C罗回归则问题暂时搁置,若再度雪藏或者被提前换下,那么等待尤文球王的,或许将是更大的一场风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皮再度炮轰国足:对他们彻底失去信心
2 AC米兰给伊布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
3 C罗或进超级死亡组:葡萄牙+德国+法国+威尔士?
4 曝C罗乔治娜已在摩洛哥秘密结婚
5 尤文宣布与功勋续约至2024年 32岁老将签终老合同
6 一场9-1踢出71年神迹 缺席世界杯之后他们王者归来!
7 C罗狂进11球 仍非欧洲杯预赛射手王
8 葡萄牙2-0卢森堡 C罗斩获国家队第99球
9 小基恩父亲:不希望儿子去米兰
10 萨里换下我是正确 当时我身体确实不太好
11 C罗今年国家队进14球创生涯新高
12 C罗无限逼近足坛又一神迹 最快明年超传奇
13 C罗霸气回应争议:没有人喜欢被换下
14 满门忠烈!红狼三代目立场坚定
15 赢球=出线!C罗迎生死之战冲击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麦蒂:东契奇在我的MVP榜单第三位
 
再中关键三分!21日
376天的等待就在此刻21日
再次毒奶!魔术师盛赞21日
见证历史!詹姆斯21日
 
为何穿00号回归?
 
森林狼队史总得分排行21日
回顾NBA那些“真假”21日
麦基生涯30大盖帽21日
十大绝杀老东家时刻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