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透露保利尼奥1个细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各位!恒大有惊无险地从河北华夏幸福的客场满载而归,3分落袋终于恒迷一颗心头落地,最后一轮只需1分就可以确保队史第8冠到手。不过,这场比赛的赛前,由于有队员在备战出现松懈行为,卡纳瓦罗对弟子提出了批评。
    
    在华夏幸福1比3败给恒大的赛前备战中,据PP体育记者李仪的报道,在到达廊坊后,或许是由于天气寒冷的原因,部分恒大球员在训练时没有那么积极和兴奋,于是卡帅立即站出来批评,质疑球员这么松懈是不是因为认为冠军已经到手了。
    
    卡帅此举是对的,因为越是到了最后的关头,就越不能放松。本赛季恒大已经有了2个教训历历在目。一个是当初13连胜时,以为冠军在望,结果松懈后接连不胜,导致从最多领先7分缩小为1分,差点丧失夺冠主动权。二是在亚冠战胜鹿岛鹿角后,以后赢保级球队浦和红钻不在话下,结果轻敌导致最终被淘汰。
    
    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为避免重蹈覆辙,吃一堑长一智的卡纳瓦罗在心态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不再浪了!一个不喜欢浪的卡帅是一个令对手敬畏的主教练,见招拆招,战术越来越倾于实用的他有一个得力的帮手。这个帮手不是翻译李白也不是教练组成员,而是球员保利尼奥。
    
    为啥是保利尼奥而不是队长郑智?记者李仪同时还透露了一个细节,证明保利尼奥才是真正的队魂。这里我们不说他的球技,就说他的做法他的心态都值得本土球员真得好好学。暴力鸟什么做法值得本土球员学呢?据悉,在恒大主场战胜上港的赛后,保利尼奥当场发表了一番“演讲”。
    
    李仪表示,比赛结束后,保利尼奥在球场中圈召集了翻译并向全体恒大队友喊话,内容是中超冠军还不是囊中之物,他要求队友们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只有这样才不会导致前功尽弃。
    
    这就是保利尼奥,现如今恒大真正的队魂!除了在球场上踢好球帮助球队赢球,在场下,他的精神、他的敬业也无时无刻地激励着队友。有一个镜头让人印象特别深刻,就是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当郜林被换上场时,保利尼奥在给郜林戴队长袖标时两人窃窃私语的一幕(下图)。我们不知道他们俩究竟在说啥,但肯定是跟比赛有关。
    
    在郑智逐渐退出球队阵容的时候,前巴萨球星保利尼奥成为球队真正的队魂。一个不是前锋的“前锋”,目前已经打进19球名列射手榜第二的他,利用他的球技和球品,继续给恒大队友传帮接代。能有这种能唱国歌的外援,实乃恒大之福,中超之幸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杀人诛心!14分钟4球后,莱万坦白
2 92分钟绝杀扳平后 2球员在24秒内被罚下
3 恒大一人复出或影响保塔组合
4 曝斯科拉里执教国足意愿强烈!
5 曝中国足球多位名将卷入斗殴事件!
6 德甲第12轮综述-门兴爆冷输球仍居首
7 上港失冠夜揪出两大毒瘤!一个找裁判一个抱怨
8 恒大夺冠最新形势:最后2轮拿4分就可确保第8冠
9 国足该学学吗?白俄罗斯奥运动员大会真严格
10 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中国善后
11 皇马利好!对手这巨星复出后状态全无
12 中超限薪额度待定 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讨价还价
13 国足新帅候选人因抨击黑哨被罚停赛!
14 江苏苏宁主帅亲承进入国足选帅名单
15 5小时内,非洲神队2套阵容连赢2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