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最新形势:最后2轮拿4分就可确保第8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中超天王山大战,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上海上港,基本触摸到了冠军。对于上港来说,目前夺冠已是奢望。恒大无限接近第8冠!
    
    自8月11日客场战胜北京国安后,恒大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仅取得1胜4平4负,其中主场5战3平2负,上一次在主场赢球还得追溯到7月尾!卡纳瓦罗一度“上课”,恒大陷入到了绝境中。很多人都看好,上港能够依靠恒大糟糕的状态,最终完成逆袭。对于恒大来说,这场比赛他们至少需要一场平局。
    
    依靠塔利斯卡梅开二度,恒大最终2-0拿下对手!这样一来,本赛季的中超悬念基本终结。恒大21胜3平4负积66分,北京国安21胜1平6负积64分,上海上港19胜5平3负积62分。
    
    最后2轮,恒大的对手分别是河北华夏和上海申花,对于恒大来说,拿下这2个对手,冠军就稳了,如果1胜1平,积分为70分,而国安理论最高积分是70分,但交手战绩不如恒大,所以恒大1胜1平保夺冠。而且,恒大2个对手都没有保级压力,属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恒大只要做好自己,冠军应该是稳了。国安需要恒大犯错输球,才有机会,最后2轮对手分别是富力和鲁能,虽然对手也都是无欲无求了,但鲁能的实力,国安没有必胜的把握。至于上港,需要恒大连续犯错才行,已经基本不可能夺冠了,上港最后2轮的对手分别是人和与深足,拿下2队难度不大。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已经到了个人首个中超冠军的希望。拿下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逼近冠军,更为重要的是,卡纳瓦罗本人帅位也峰回路转,他如果能够帮助恒大拿下中超冠军,或许依然能够和恒大继续合作下去。
    
    恒大在中超历史上已经7次夺得冠军,目前第8冠已近在眼前。走出了低谷的恒大,最后要做的就是完成触线!历史性一刻,就要到来了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足该学学吗?白俄罗斯奥运动员大会真严格
2 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中国善后
3 皇马利好!对手这巨星复出后状态全无
4 中超限薪额度待定 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讨价还价
5 国足新帅候选人因抨击黑哨被罚停赛!
6 江苏苏宁主帅亲承进入国足选帅名单
7 5小时内,非洲神队2套阵容连赢2场
8 34岁男人最动人告别!莱万神仙球致敬
9 国奥下月将赴广东参加四国赛
10 施蒂利克否认执教国足 专注中超联赛最后三轮
11 京媒:国足选帅成足协工作重点
12 欧洲杯最惨冠军诞生 小组第3出局 第4名却还活着
13 巴甲豪门盼特谢拉与苏宁解约后加盟
14 德国4-0白俄罗斯 克罗斯两射一传
15 欧预赛综述-克罗地亚奥地利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