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利好!对手这巨星复出后状态全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法甲第14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大巴黎在主场2-0完胜里尔,继续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伊卡尔迪第17分钟就敲开了对手的大门,随后迪玛利亚在第31分钟锦上添花,为大巴黎锁定胜局。靠着这两位阿根廷球星的进球,大巴黎也在主场2-0击败对手,顺利拿到了3分。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第65分钟,此役伤愈复出的内马尔被姆巴佩换下,很显然他的复出首秀,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根据数据统计,此役出战65分钟的内马尔,全场没有一次射门,此外他只有5次成功过人,这样的数据只能证明内马尔确实状态全无,原本图赫尔指望这位巴西巨星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找回自己,可惜从目前看来,他的希望基本落空。对于皇马来讲,内马尔没有找回状态,无疑是一大利好,下周中,大巴黎将做客伯纳乌,届时皇马无疑有机会战胜对手,报之前客场0-3惨败的大仇。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皇马在客场被大巴黎打得晕头转向,面对没有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大巴黎,这家西甲豪门竟然毫无还手之力,齐达内还险些因为这场惨败而下课,这样的奇耻大辱,皇马已经多年未见,随着阿扎尔逐渐融入球队,如今皇马已经逐步恢复元气,是时候在欧洲展现他们的实力了。如果本轮能够在主场大胜大巴黎,皇马不仅将提前一轮出线,而且还将收获巨大的信心,相信齐达内会让手下的球员拼尽全力,不会白白错怪这个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超限薪额度待定 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讨价还价
2 国足新帅候选人因抨击黑哨被罚停赛!
3 江苏苏宁主帅亲承进入国足选帅名单
4 5小时内,非洲神队2套阵容连赢2场
5 34岁男人最动人告别!莱万神仙球致敬
6 国奥下月将赴广东参加四国赛
7 施蒂利克否认执教国足 专注中超联赛最后三轮
8 京媒:国足选帅成足协工作重点
9 欧洲杯最惨冠军诞生 小组第3出局 第4名却还活着
10 巴甲豪门盼特谢拉与苏宁解约后加盟
11 德国4-0白俄罗斯 克罗斯两射一传
12 欧预赛综述-克罗地亚奥地利晋级
13 欧预赛仅剩4个名额 葡萄牙丢分或打附加赛
14 欧预赛综述-瑞典提前1轮晋级
15 桑乔:罗伊斯很优秀,劝告我要努力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