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一人复出或影响保塔组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三,中超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的比赛,由于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北京国安2分,本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甚至有机会提前夺冠,前提是对手没能在客场击败广州富力,而广州恒大则顺利拿到3分。
    
    尽管河北华夏最近两年已经大不如前,但是这支球队绝对不会坐以待毙,上一轮他们就在客场1-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最终3-3战平大连一方。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相信河北华夏会拼尽全力,为前来助阵的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再加上如今北方天气寒冷,对于身处南方还是“夏天”的广州恒大来讲,天气也是影响他们表现的一大因素。
    
    除了天气之外,卡纳瓦罗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问题让他非常头疼,那就是艾克森。上一轮由于要回避,艾克森没能出战上海上港,没有他在前场,塔利斯卡有了大量的进攻空间,他被推上中锋之后彻底爆发,最终个人连进2球,彻底终结上海上港的争冠希望。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等待之后,卡纳瓦罗终于让大家看到了最强的塔利斯卡,很显然让他踢中锋,既可以最大程度发挥他的射门能力,也能避免他带球过多加大失误的频率。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艾克森之后,保利尼奥也有了更多的前插空间,上一轮这位巴西巨星不断前压,让上海上港后卫苦不堪言,他和塔利斯卡两人轮流冲击对手禁区,绝对是广州恒大能够完胜对手的关键。从现在看来,广州恒大没有正牌中锋,反而比之前踢得更加流畅,把艾克森塞进主力阵容,绝对会影响“保塔”组合的发挥,在接下来这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中,艾克森有可能被卡纳瓦罗弃用,目前尽管广州恒大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他们也没有丢分的空间,为了确保拿到冠军,艾克森这名巨星级的前锋,真的只能当替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斯科拉里执教国足意愿强烈!
2 曝中国足球多位名将卷入斗殴事件!
3 德甲第12轮综述-门兴爆冷输球仍居首
4 上港失冠夜揪出两大毒瘤!一个找裁判一个抱怨
5 恒大夺冠最新形势:最后2轮拿4分就可确保第8冠
6 国足该学学吗?白俄罗斯奥运动员大会真严格
7 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中国善后
8 皇马利好!对手这巨星复出后状态全无
9 中超限薪额度待定 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讨价还价
10 国足新帅候选人因抨击黑哨被罚停赛!
11 江苏苏宁主帅亲承进入国足选帅名单
12 5小时内,非洲神队2套阵容连赢2场
13 34岁男人最动人告别!莱万神仙球致敬
14 国奥下月将赴广东参加四国赛
15 施蒂利克否认执教国足 专注中超联赛最后三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