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中国善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里皮辞职后不牵扯到违约金问题,中方只需要支付他工作时的薪水就可以了。据知情人士透露,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到中国处理善后工作,而且这次执教结束后似乎也没有什么过多善后可以处理的。
    
    里皮宣布辞职,他跟中国国家队的缘分彻底尽了。据腾讯体育了解,他短时间内不会再回到中国,也没有什么太多善后事宜等着他去处理,他的助手本周也都回到了意大利。
    
    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到中国善后
    
    国足1比2输给叙利亚队后,里皮赛后新闻发布会宣布辞职。纵然很多人拦着,但都挡不住他。他当天晚上就和妻子离开了国足下榻酒店,不再跟球队有任何联系。
    
    第二天,里皮回到了意大利。即便这次不辞职,他也是在赛后回意大利休假的,二进宫后一直都是这样的工作方式。
    
    里皮辞职后不牵扯到违约金问题,中方只需要支付他工作时的薪水就可以了。据知情人士透露,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到中国处理善后工作,而且这次执教结束后似乎也没有什么过多善后可以处理的。
    
    他多数时间都在意大利生活,国家队每次集训比赛结束后直接回到欧洲,也没有太多东西留在中国。至于接下来是否同恒大俱乐部董事长许家印见面,现在也没有明确的说法。
    
    在一个信息通讯无比方便的时代,通讯技术让很多事情无需面对面就直接可以解决了。上次执教国足后还有二进宫,这次他是彻底跟中国国家队缘尽了,不可能再担任中国队主教练。
    
    里皮的助手们本周也都回家了
    
    11月19日,叙利亚队在主场迎战菲律宾,1比0取得了胜利。
    
    按照之前的计划,里皮的第一球探安德烈本应该到现场观看的,了解叙利亚和菲律宾队的情况,为国足做好情报工作。由于里皮突然辞职,所以安德烈也就不需要到现场再去观看比赛了,他未来也不需要再为中国队做这方面的服务。
    
    国足同叙利亚队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助理教练都回到了广州,这也是之前的计划,跟里皮辞职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原来的工作任务是到赛区观看本轮中超联赛,不过现在也不需要再去做这些事情了。据腾讯体育了解,这些助理教练全部都在本周回到了意大利。
    
    就在前段时间,里皮的第一助理教练马达洛尼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可以继续为中国队服务。这不过是一厢情愿,所有这些助教未来都不太可能留在中国国家队当中,中国队需要选择新的教练团队。
    
    当然,国家队有些队医和体能教练也在广州恒大俱乐部供职,所以他们回来之后回继续到俱乐部工作,这个没什么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利好!对手这巨星复出后状态全无
2 中超限薪额度还没定 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讨价还价
3 国足新帅候选人因抨击黑哨被罚停赛!
4 江苏苏宁主帅亲承进入国足选帅名单
5 5小时内,非洲神队2套阵容连赢2场
6 34岁男人最动人告别!莱万神仙球致敬
7 国奥下月将赴广东参加四国赛
8 施蒂利克否认执教国足 专注中超联赛最后三轮
9 京媒:国足选帅成足协工作重点
10 欧洲杯最惨冠军诞生 小组第3出局 第4名却还活着
11 巴甲豪门盼特谢拉与苏宁解约后加盟
12 德国4-0白俄罗斯 克罗斯两射一传
13 欧预赛综述-克罗地亚奥地利晋级
14 欧预赛仅剩4个名额 葡萄牙丢分或打附加赛
15 欧预赛综述-瑞典提前1轮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麦蒂:东契奇在我的MVP榜单第三位
 
再中关键三分!21日
376天的等待就在此刻21日
再次毒奶!魔术师盛赞21日
见证历史!詹姆斯21日
 
为何穿00号回归?
 
森林狼队史总得分排行21日
回顾NBA那些“真假”21日
麦基生涯30大盖帽21日
十大绝杀老东家时刻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