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该学学吗?白俄罗斯奥运动员大会真严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距离2020东京奥运会越来越近,各国各运动项目的备战已经进入了关键的冲刺阶段,但是关于如何有效激发运动员的积极性,各国所采取的方式各有不同。近日,白俄罗斯的奥运动员大会的超严格标准就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近日,在白俄罗斯的2020东京奥运会动员大会上,爆出了惊人的言论:如果拿不到奖牌就别回来了,相关体育负责人全部开除!网友纷纷调侃说这是最粗暴的奥运动员大会,但是有如此严格的惩戒措施,也足够让他们的运动员重视起来。
    
    针对白俄罗斯如此严格的参赛要求,不少中国网友首先想到的是咱们的中国足球。对于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国足来说,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表现越来越差,不仅叙利亚成为了我们的苦主,就连泰国、越南、菲律宾等知名东南亚弱旅,也成为了国乒的劲敌。国足名宿范志毅当初就直言不讳怒斥道:“再输下去连脸都不要了!”
    
    中国国乒和中国女排横扫世界,关注度却比不上国足,那为啥最受关注的国足反而踢不出好成绩?很多国脚技术粗糙,停球5米远、在无人盯防情况下都能停球出界,但是他们却照样能够开豪车,住豪宅,即便足协下达限薪令,他们仍有望拿到1千万的高薪。国足球技差还能轻松挣大钱,就是因为中国足球缺少有效的绩效考核,这也是导致他们在国家队缺少足够荣辱观的关键所在。
    
    随着40强赛国足1-2不敌叙利亚,里皮都没脸继续执教下去主动辞职了。当然,客观来讲,即将迎来更多归化球员的国足接下来还是有很大希望晋级12强赛的。但未来足协是否应该出台明确的考核指标,是否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惩罚措施,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那么,大家认为国足该学学白俄罗斯的严格标准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皮短时间内不会回中国善后
2 皇马利好!对手这巨星复出后状态全无
3 中超限薪额度待定 俱乐部投资人将与足协讨价还价
4 国足新帅候选人因抨击黑哨被罚停赛!
5 江苏苏宁主帅亲承进入国足选帅名单
6 5小时内,非洲神队2套阵容连赢2场
7 34岁男人最动人告别!莱万神仙球致敬
8 国奥下月将赴广东参加四国赛
9 施蒂利克否认执教国足 专注中超联赛最后三轮
10 京媒:国足选帅成足协工作重点
11 欧洲杯最惨冠军诞生 小组第3出局 第4名却还活着
12 巴甲豪门盼特谢拉与苏宁解约后加盟
13 德国4-0白俄罗斯 克罗斯两射一传
14 欧预赛综述-克罗地亚奥地利晋级
15 欧预赛仅剩4个名额 葡萄牙丢分或打附加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