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冷!联赛副班长客场战平领头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9/20赛季西甲第13轮率先打响一场较量,副班长莱加内斯爆出冷门,1-1战平了领头羊皇家社会。此外,莱加内斯此役打进1球,他们的进球数超越西班牙人,后者再次沦为了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少的球队!
    
    
    赛前,莱加内斯排名垫底,而皇家社会和皇马、巴萨一样,都是拿到了22分,因此,这场比赛看上去似乎没有悬念,但结果让人意外,副班长竟然战平了领头羊!
    
    
    此役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下半场,第63分钟,本场重回皇社首发阵容的贾努扎伊开出角球,梅里诺门前抢点头球破门,1-0!第78分钟,梅萨右路助攻恩·内斯里扳平比分,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皇家社会暂时独享积分榜头名位置,莱加内斯收获宝贵1分。
    
    
    目前积分榜,皇家社会23分,力压巴萨和皇马的22分,不过,皇家社会多赛一场,因此,如果皇马、巴萨本轮取胜,他们的领头羊位置将不保。不过,皇家社会球迷已经很开心,谁能想到,在联赛已经踢到13轮的情况下,他们还能占据领头羊的位置。
    
    
    莱加内斯拿到了关键1分,他们继续缩小和倒数第二西班牙人的差距,目前只有2分了,考虑到西班牙人本轮客战马竞,莱加内斯拿1分也很关键。
    
    
    此外,莱加内斯此役取得进球,他们的联赛进球数达到7个,超越了西班牙人,现在,西班牙人和塞尔塔一起,成为了五大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只有6个!上一场比赛,西班牙人在欧联杯中6-0大胜莱加内斯,他们这一场的进球数,就等于12场联赛的进球数。可惜,武磊没有在6-0的比赛中建功。
    
    
    保级形势方面,莱加内斯6分垫底,西班牙人8分倒数第二,塞尔塔9分倒数第三,而倒数第四的马洛卡有11分。因此,西班牙人还是需要尽快抢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超巴萨让榜首易主 下轮去伯纳乌驯马
2 皇马被曼城拉黑?只因开价7000万英镑+贝尔
3 巴尔韦德:不担心下课上面有人力挺
4 西班牙国家德比可能不会在晚间开球
5 本泽马代表同一俱乐部打进50粒欧冠进球
6 武磊:熟悉的主场赢球模式又回来了
7 欧联杯-西班牙人6-0提前出线 武磊替补登场
8 重庆拒西甲挖角主帅 中超队1000万欧求购大将
9 皇马18岁孩子刷爆纪录夜 最恐怖的是他太淡定
10 巴萨0-0布拉格斯拉维亚 双方各一进球无效
11 温格:巴萨现在太依赖梅西
12 欧冠最耻辱球队产生 法甲第二提前2轮告别
13 皇马又1位传奇担任主帅 曾率青年队夺三冠王
14 21岁福将首发=不败 齐达内押宝他
15 西甲4队争抢巴萨第1全失败 巴尔韦德命太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