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C罗新庆祝动作引人猜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足坛最炙手可热的2大巨星,梅西和C罗总是被球迷对立起来做比较,谁进球多、谁过人漂亮、谁又打破纪录了、谁在的个人荣誉又领先...不胜枚举。正是这种激烈的竞争格局,让两人的关系总是扑朔迷离,也总被媒体拿来津津乐道。在过去,两人似乎谁都不理谁,然而现在,两人似乎越来越惺惺相惜了!
    
    
    C罗今夜庆祝动作
    
    梅西标志性动作
    在今日凌晨葡萄牙与乌克兰的欧预赛,C罗完成了个人700球伟业。成为足坛历史第6人!C罗打进的这粒里程碑进球,是一粒点球!在他罚进点球之后,细心的球迷也许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C罗没有用他惯用的标志性庆祝动作来纪念这意义非凡的一球。
    
    
    比较令人意外,C罗这一次做的,竟然是梅西的标准性庆祝动作!可以说,C罗这次庆祝动作非常罕见,以往破门他都是做自己的标志性庆祝动作,但是今夜,他在这历史性进球面前,竟然做了一个梅西的庆祝动作。
    
    
    梅西有很多标准性庆祝动作,比如举球衣、手指点镜头,但是食指举天则是他最出名,也是最容易识别的标准性庆祝动作。C罗今晚做的,几乎与他一模一样!看到这一幕,不少球迷猜测,C罗或许是在与梅西惺惺相惜,原来最爱梅西的,还是C罗!
    
    
    
    众所周知,自从C罗转会尤文之后,梅西多次谈及了关于C罗的话题。比如,他希望与C罗共进晚餐,希望C罗再次回到皇马踢球,对C罗离开皇马感到意外等等。这些话题,在过去基本是不可能出现的。
    
    现在,梅西公开表达了对C罗的友好,而总裁显然也想以相应的方式来回应梅西。而今晚他做出梅西的庆祝动作,无疑就是最好的表达友好的方式。
    
    
    如今梅西和C罗都已经步入到了30岁+的年龄,梅西32岁,C罗34岁。时间沉淀下来的,终究只会是温馨和感动。再回望过去,你期待梅西、C罗能够再来一次同台竞技吗?
    
    再相遇,或许将会是老友相遇般地惺惺相惜与相互致敬!只是这样的画面,何时才能看到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生涯场均0.81球高于C罗 最迟明年达成
2 大罗:我遇到最难缠的后卫是阿亚拉
3 内马尔今夏想去皇马 曾联系拉莫斯魔笛等4人
4 新帅上任遇魔鬼赛程!西班牙人连战强敌
5 世界杯亚军1-1造死亡之组 4队惨烈混战
6 欧预赛死亡之组!第一仅领先2分前景难料
7 西班牙1-1挪威 读秒绝平欧预赛终止连胜
8 94分钟绝平!世界第7惨遭爆冷还有1个坏消息
9 梅西再度强调:我想永留巴萨!
10 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11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12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13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14 疯狂!名记曝巴萨欲拿1.3亿巨星交换内马尔
15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