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周末,埃登-阿扎尔终于打进了他在皇马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入球,这是他一直焦急等待着的。赛季前的伤病,打断了阿扎尔的准备工作,这使得他错过了本赛季刚开始的3场西甲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齐达内的球队因为他的缺阵丢了4分。
    
    
    阿扎尔深刻感受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这个阶段,阿扎尔不得不面临质疑的声音,人们都期待他的到来能够让皇马提升水平。比利时人是俱乐部所信赖的球员,他被认为是皇马更新阵容后最有影响力的球星。上赛季,这个位置在C罗离开之后就成为了空白,皇马没有引入任何与C罗匹配的球星来填补这个空缺而现在,人们期待阿扎尔成为如同C罗这样的领军人物。
    
    
    皇马球迷希望阿扎尔接班C罗
    这就是为什么阿扎尔第一次为皇马出场,没有表现出人们对他的期待时,很多人会批评他的原因。不过这些批评是皇马高层所不认同的,在阿扎尔的问题上,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统一了战线,他们认为阿扎尔只是需要在新球队更多的适应时间。弗洛伦蒂诺对阿扎尔非常有信心,以至于他在9月中旬的皇马大会上有些夸大地说:“阿扎尔是2018-2019赛季欧洲最佳球员。”
    
    可以理解,弗洛伦蒂诺称赞自己得意签约的心情,但他觉得阿扎尔比上赛季的范戴克、马内、梅西还有C罗都有出色,可就有点过分了。
    
    
    弗洛伦蒂诺对阿扎尔抱有很大期待
    毫无疑问,阿扎尔上周的表现让齐达内对他的支持得到了兑现。此前评论家们认为,阿扎尔在欧冠联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消失了,皇马也输了一个0-3,而在皇马1-0击败塞维利亚、0-0战平马竞的这两场重要的比赛中,他也没有在场上留下几乎任何让皇马球迷为之称赞的东西。在这两场西甲联赛中,他在进攻端没有任何闪耀的地位,看来他还并不太擅长应付西甲联赛的防守。
    
    赛季才刚刚开始,当阿扎尔刚开始从皇马启航时,就遭遇到了如此多的质疑声音,会让他这样有经验的球星感到吃惊。过去7年里,比利时人一直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踢球,蓝军贵为英超“BIG6”之一,也是本世纪欧洲最顶尖的球队质疑。然而,即便是阿扎尔清楚皇马这样的球队在世界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比切尔西更进一步,但他还是有些吃惊,他私下承认:“皇马的影响力是切尔西无法比拟的。”
    
    
    阿扎尔开局一度表现挣扎
    用阿扎尔自己的话说,他发现在皇马遭受的压力和在切尔西遭受的压力根本不能相提并论:“在切尔西,我可能有几场比赛没打好,也会遭到批评,但程度并不夸张。相比于这里,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方方面面都是如此。我已经发现(在皇马),如果你打得不是很好,他们会疯狂地质疑你,给你压力。但我还是很高兴可以在这里踢球,更重要的是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和压力)。”
    
    上周末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此前五场比赛没有进球或助攻的阿扎尔终于享受了在皇马打进第一球的喜悦,他的进球帮助皇马以2-0领先。对手尽管是升班马,但这场比赛前他们已经来到了西甲第二的位置。所以在击败格拉纳达后,随之而来的是媒体对阿扎尔的首次正面回应,他们称赞了比利时球星在皇马进攻端所做出的贡献。
    
    
    但是,阿扎尔也清楚地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期待他在皇马的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出色。可能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一些事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新赛季有一名球队可以带领皇马前行,没有人会比这位弗洛伦蒂诺夏天花费1亿欧元,从切尔西挖来的比利时人更加合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2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3 疯狂!名记曝巴萨欲拿1.3亿巨星交换内马尔
4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5 马钦来了须适应352 武磊携5锋线队友竞争?
6 这位曾被皇马抛弃的孩子在伯纳乌进球了
7 巴萨欠债惊人 因酷鸟欠利物浦近1亿欧
8 皇马又遇重大麻烦 贝尔不满齐达内一决定
9 西甲-两人染红!巴萨4-0大胜升至西甲第二
10 西甲综述-皇马领跑巴萨超越马竞 瓦伦两连胜
11 C罗梅西都得服他!苏牙再现倒勾绝技
12 134天!梅西破12年最长进球荒
13 皇马1亿天王终亮剑!伯纳乌7万人膜拜新王
14 贝尔参加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
15 碾碎国米的还是梅西 10过人+10造杀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足7-0关岛
 
比利时9-0圣马力诺11日
波兰3-0拉脱维亚11日
克罗地亚3-0匈牙利11日
巴西1-1塞内加尔11日
 
荷兰3-1北爱
 
以色列1-3奥地利11日
俄罗斯4-0苏格兰11日
韩国8-0斯里兰卡11日
日本6-0蒙古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