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生涯场均0.81球高于C罗 最迟明年达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巴萨的训练场上,梅西留起了大胡子,卖力的进行训练,目前国际足球的焦点话题是,C罗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里达成了700球的伟业,那么梅西何时能打入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球呢?从巴萨的赛程来看,梅西在本赛季达成700球纪录,这几乎没有悬念,从外媒提供的数据来看,梅西在职业生涯的进球效率仍然高于C罗。现役第一人!C罗达生涯700球里程碑 身前仅5大传奇
    
    
    数据来看,打入职业生涯第700球,C罗花费了973场比赛,他的场均进球效率是0.72球,这是非常高的数字,尤其考虑到C罗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并没有靠近球门,位置是边锋。那么梅西呢?
    
    
    巴萨球星目前的进球数是672球,他的出场次数是828场,这样来看的话,梅西的场均进球数是0.81球。这样一份进球效率数据要比C罗稍强一些,从两人的进球数来看,梅西比C罗差了28球,他距离700球纪录,也还有28球。
    
    
    助攻数据来看,梅西在828场比赛送出了277次助攻,C罗在973场比赛送出的助攻数字是220次。
    
    从巴萨的赛程来看,理论上,宇宙队在2019年的比赛场次还有15场,而且是至少15场,因为巴萨还有国王杯比赛可以踢,球队在下一轮晋级的话,比赛场次自然会增多。对于梅西这样的球星来说,15场比赛打入28球,这并非不可以完成的任务,当然,即便梅西无法在2019年达成700球伟业,在2020年的时候,梅西完成里程碑时刻,也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打入了1球,C罗打入了11球,造成两人有着10球差距,其实只要原因是梅西在近期伤病较多,而且在国家队没有出场。虽然梅西的起步不理想,但是这会促使梅西在赛场上更加的卖力,相信巴萨队友也会帮助梅西在球场上多进球。
    
    
    从梅西的训练画面来看,巴萨球星在训练场上非常的投入,非常的卖力,而几天不见,梅西又留起了大胡子。本周三,梅西会领取欧洲金靴奖,相信这个奖项也会成为梅西的动力所在,会促使他在赛场上多多破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罗:我遇到最难缠的后卫是阿亚拉
2 内马尔今夏想去皇马 曾联系拉莫斯魔笛等4人
3 新帅上任遇魔鬼赛程!西班牙人连战强敌
4 世界杯亚军1-1造死亡之组 4队惨烈混战
5 欧预赛死亡之组!第一仅领先2分前景难料
6 西班牙1-1挪威 读秒绝平欧预赛终止连胜
7 94分钟绝平!世界第7惨遭爆冷还有1个坏消息
8 梅西再度强调:我想永留巴萨!
9 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10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11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12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13 疯狂!名记曝巴萨欲拿1.3亿巨星交换内马尔
14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15 马钦来了须适应352 武磊携5锋线队友竞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2-1白俄罗斯
 
巴西1-1尼日利亚14日
阿根廷6-1厄瓜多尔14日
比利时2-0哈萨克斯坦14日
苏格兰6-0圣马力诺14日
 
德国3-0爱沙尼亚
 
俄罗斯5-0塞浦路斯14日
匈牙利1-0阿塞拜疆14日
奥地利1-0斯洛文尼亚14日
波兰2-0马其顿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