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度强调:我想永留巴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梅西对于巴萨感情深厚,但有关他可能转会的传闻,近年来不绝于耳。此前有消息称,梅西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离开,而日前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梅西再度表达自己的心迹,强调自己希望永远留在巴萨。不出意外的话,梅西极有可能在诺坎普球场结束职业生涯。
    
    
    梅西是拉玛西亚一手培养起来的巨星,因此他对于巴萨的感情非比寻常。作为当世两大球王之一,梅西帮助巴萨在俱乐部层面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而他本人也打破了无数纪录,并且5次获得金球奖。今年梅西已经32岁,未来他是否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这一直是个热门话题,而有关他可能离开巴萨的传闻也从来没有消失过。
    
    
    此前有消息称,虽然梅西和巴萨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允许梅西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离开巴萨。于是诸多传闻纷至沓来,有的称曼城等豪门虎视眈眈,也有消息指出梅西的未来在美国大联盟甚至中超。对于这样的情况,梅西又一次给出了自己的明确答案。
    
    
    在接受RAC1的采访时,梅西说道:“如果巴塞罗那需要我,我会很高兴。我的想法是永远留在这里,而且一直以来我的想法都是这样,从来没有改变过!”对于巴萨球王的明确态度,西班牙媒体认为,梅西是在暗示愿意接受巴萨的续约合同,而这个消息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实在太过欣喜。
    
    
    因为饱受伤病困扰,梅西本赛季至今只为巴萨5次出场,而因为禁赛,梅西也没有参加此次阿根廷国家队的集训。去年夏天,皇马将C罗送到了尤文,很多人认为银河战舰此举欠妥。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抛弃”C罗的桥段,不会在巴萨和梅西身上重演。不出意外的话,梅西未来极有可能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2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3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4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5 疯狂!名记曝巴萨欲拿1.3亿巨星交换内马尔
6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7 马钦来了须适应352 武磊携5锋线队友竞争?
8 这位曾被皇马抛弃的孩子在伯纳乌进球了
9 巴萨欠债惊人 因酷鸟欠利物浦近1亿欧
10 皇马又遇重大麻烦 贝尔不满齐达内一决定
11 西甲-两人染红!巴萨4-0大胜升至西甲第二
12 西甲综述-皇马领跑巴萨超越马竞 瓦伦两连胜
13 C罗梅西都得服他!苏牙再现倒勾绝技
14 134天!梅西破12年最长进球荒
15 皇马1亿天王终亮剑!伯纳乌7万人膜拜新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1-0冰岛
 
葡萄牙3-0卢森堡12日
土耳其1-0阿尔巴尼亚12日
安道尔1-0摩尔多瓦12日
黑山0-0保加利亚12日
 
英格兰1-2捷克
 
乌克兰2-0立陶宛12日
国奥2-0印尼U2312日
大力金刚腿!卡洛斯12日
小罗导师!奥科查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