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死亡之组!第一仅领先2分前景难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预赛继续进行,其中威尔士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结果两队以1-1战成平手,由于没能拿到3分,相信双方都不满意这个结果。
    
    
    此役进行到第9分钟,克罗地亚就取得领先,凭借弗拉西奇的低射破门,他们早早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不幸丢球之后,威尔士也陷入了绝境,一旦在主场输球,他们的出线希望基本破灭,随后威尔士发起了疯狂反扑。半场结束前,贝尔靠个人能摆脱对手杀进禁区小角度射门得分,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进入下半场之后,贝尔和詹姆斯相继获得机会,可惜他们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威尔士1-1憾平对手。
    
    
    本场双方战平,也让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更加复杂,可以说这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拿到1分之后,克罗地亚尽管继续位居第一,但是他们目前仅领先第二名的匈牙利2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与第三的斯洛伐克也仅有4分的差距,这也让克罗地亚的出线前景难料,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斯洛伐克,一旦输给对手,那么随时有可能在本届预选赛中出局。
    
    
    至于威尔士,本轮艰难拿到1分之后,他们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目前他们少赛1场落后第二的匈牙利4分,由于随后两队还将直接交手,这也意味着威尔士的命运还掌握在直接手中。在本场比赛中,贝尔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不过哪怕如此,他也没能率领球队拿下克罗地亚,接下来他需要不断进球,才有机会率领球队出线。本赛季,贝尔在皇马险些被清洗,不过靠着不懈的努力,他再次证明了自己并成为球队的核心,可以说这位威尔士边锋在皇马创造了奇迹,接下来威尔士也需要靠他来创造奇迹,如果最终能够神奇出线,这位皇马巨星真的要封神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1-1挪威 读秒绝平欧预赛终止连胜
2 94分钟绝平!世界第7惨遭爆冷还有1个坏消息
3 梅西再度强调:我想永留巴萨!
4 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5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6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7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8 疯狂!名记曝巴萨欲拿1.3亿巨星交换内马尔
9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10 马钦来了须适应352 武磊携5锋线队友竞争?
11 这位曾被皇马抛弃的孩子在伯纳乌进球了
12 巴萨欠债惊人 因酷鸟欠利物浦近1亿欧
13 皇马又遇重大麻烦 贝尔不满齐达内一决定
14 西甲-两人染红!巴萨4-0大胜升至西甲第二
15 西甲综述-皇马领跑巴萨超越马竞 瓦伦两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