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天0球!皇马6000万先生创19年尴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2020赛季西甲8轮过后,皇马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但球队的发挥依然难以令人满意,尤其是今夏花费重金收购的几名新援,还没有找到感觉。《马卡报》就表示,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元的约维奇,加盟至今既没进球也没助攻,有变成水货的倾向。
    
    
    21岁的约维奇上赛季在法兰克福大放异彩,皇马引进他花了6000万欧元,是今夏第2贵的引。约维奇也自信满满地表示,他是天生的得分手,这就是为什么皇马要引进他。考虑到本泽马已经32岁,外界看好约维奇可以与法国人争夺锋线主力位置。
    
    
    然而,约维奇加盟至今,都没有打开进球账户,7场正式比赛0球0助攻。他甚至暂时拒绝了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征召,要留在皇马加快磨合进度,争取能够征服齐达内。
    
    
    《马卡报》列举了16名皇马前锋取得处子球的时间,首秀仅仅55秒就进球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名列榜首,而C罗和马里亚诺同样在首秀就完成破门。
    
    
    至于效率较低的伊瓜因和欧文,分别用了45和51天等待皇马生涯首球。而约维奇和他们相比更加糟糕,加盟63天贡献0球0助攻,球荒天数为本世纪最长,创下19年来的尴尬纪录。
    
    
    
    面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约维奇距离进球很近,但他两次错失黄金机会:先是离门3米一脚踢飞,随后又错过单刀。很显然,漫长的进球荒影响了约维奇的信心,为了加快磨合进度和寻找状态,他甚至暂时拒绝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征召。
    
    
    必须指出的是,阿扎尔,本泽马和贝尔基本锁定了主力位置,J罗和罗德里戈也得到了齐达内的重用,约维奇的出场顺位越来越靠后。过去三场比赛他只登场3分钟,新赛季7场比赛加起来只有218分钟。约维奇越没状态,齐达内越不敢用,反过来又导致他状态和信心进一步下滑,长此以往很容易形成恶性循环。
    
    
    《马卡报》指出,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皇马众国脚身体疲劳,加上要兼顾欧冠,将是约维奇向齐达内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太难了:皇马的影响力切尔西没法比
2 梅西专访:赢得欧冠比金球奖更重要
3 西甲十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格列兹曼三叉戟
4 疯狂!名记曝巴萨欲拿1.3亿巨星交换内马尔
5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6 马钦来了须适应352 武磊携5锋线队友竞争?
7 这位曾被皇马抛弃的孩子在伯纳乌进球了
8 巴萨欠债惊人 因酷鸟欠利物浦近1亿欧
9 皇马又遇重大麻烦 贝尔不满齐达内一决定
10 西甲-两人染红!巴萨4-0大胜升至西甲第二
11 西甲综述-皇马领跑巴萨超越马竞 瓦伦两连胜
12 C罗梅西都得服他!苏牙再现倒勾绝技
13 134天!梅西破12年最长进球荒
14 皇马1亿天王终亮剑!伯纳乌7万人膜拜新王
15 贝尔参加世界顶级高尔夫巡回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