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1-0塞维利亚两连胜追平榜首 本泽马5场5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凌晨,西甲第5轮中,皇马客场1-0击败塞维利亚,拿下两连胜,积分追平榜首球队毕尔巴鄂,因净胜球少1个屈居第2。阿扎尔错失单刀,本泽马打破僵局,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破门被判无效。
    
    比赛亮点
    
    皇马联赛近8次客战塞维利亚,第2次胜出,上回还是2014-15赛季的3-2,余下6场均兵败,过去4年做客曾遭遇4连败。
    
    皇马5轮11分平榜首队毕尔巴鄂,巴斯克球队多1个净胜球,暂列榜首。毕尔巴鄂上次5轮后排西甲榜首,还是1993-94赛季海因克斯时代。
    
    本泽马首次在塞维利亚主场进球,9战1球,本赛季西甲5轮5球,平赫拉德-莫雷诺,并列射手榜头名。本泽马2019年联赛打入20球,仅次于21球的梅西、姆巴佩与莱万。本泽马2019年联赛打入9个头球,五大联赛第1。
    
    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首次零封对手,之前5战全都丢球。库尔图瓦自今年2月后首次零失球,也是在齐达内麾下首次零失球。塞维利亚全场0射正。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45%,射门7比9落后,不过射正4次打入1球,效率尚可。皇马中后场发挥上佳,塞维利亚全场0射正,无力打破库尔图瓦的十指关。
    
    赛后言论
    
    拉莫斯:“我们知道在这会遇到苦战,很长时间没在这赢过球了,不过大家心理都很强大,要确保防线尽可能少犯错。齐达内欧冠赛后说比赛缺乏强度?我不确定他究竟说了什么,你们谈论的可能是赢得那些个人对抗。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皇马总是对胜利充满饥饿感,我们需要继续进步,持续获胜,每个人都要保持平静,赛季仍很漫长。”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3-3):瓦茨利克;纳瓦斯,迭戈-卡洛斯,卡里索(81'诺里托),雷吉隆;霍尔丹(69'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费尔南多,巴内加;弗朗哥-巴斯克斯(52'奥利弗-托雷斯),吕克-德容,奥坎波斯
    
    皇家马德里(4-2-3-1):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J罗(76'巴尔韦德),阿扎尔(90'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难救主铁腰送点球
2 马竞0-0塞尔塔 新C罗科斯塔均哑火
3 武磊首发稳了?进西班牙人大名单无悬念
4 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5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6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7 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8 西甲全乱了!升班马2-0爆冷巴萨登顶
9 巴萨天才获西班牙国籍 将出战U17世界杯
10 梅西将演联赛首秀!携手法蒂入围大名单
11 皇家贝蒂斯0-0奥萨苏纳 西甲劲旅再遭打击
12 齐达内下课危机?穆里尼奥已做好准备
13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14 武磊欧联首秀屡失良机 10战进1球咋在西甲混?
15 欧冠之王一夜猝死 内马尔姆巴佩看台谈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樱桃军3-1圣徒
 
奥萨苏纳0-0贝蒂斯21日
沙尔克2-1美因茨21日
卡利亚里3-1热那亚21日
重温贝巴经典助攻21日
 
苏宁2-1重庆
 
U15国足15-0北马里21日
拜仁对阵科隆五佳球21日
足坛最逆天扑救合集21日
球星十大表演时刻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