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客场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巴萨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这家西甲豪门不仅以0-2完败给对手,而且他们在场面上甚至还占不到多少优势,这样的结果发生在以控球见长的巴萨身上,确实非常罕见。
    
    
    此役一开场,菲尔波就因为在后场失误被抢断,最终造成丢球,不过0-1落后并没有打醒这支西甲豪门,随后他们依然在场上梦游。下半场一开始,巴尔韦德就连续换上梅西和法蒂,这两人登场之后巴萨的进攻确实有一点起色,不过就在他们狂攻对手的时候,第65分钟比达尔却不幸手球送点,这个意外也让巴萨陷入绝境,最终主队罚进点球,在主场拿到了一场足以载入俱乐部史册的胜利。
    
    
    从比赛过程来看,此役巴萨在客场输球,绝对是非常合理的结果。他们除了防守表现糟糕,连续出现致命失误之外,在进攻中巴萨的发挥也非常低迷。据统计,直到第82分钟,他们才由梅西第一次射正球门,这样的进攻质量,出现在巴萨身上,确实让球迷难以接受。要知道,此役尽管梅西被安排在替补席待命,但是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联袂首发,这对锋线组合,看起来也足以震慑对手,没想到他们却连对手球门的方向都没找到。
    
    
    在赛后评分中,巴萨首发11人仅德容、拉基蒂奇、罗贝托、皮克和特尔施特根等5人及格,其中新援格列兹曼拿到5.8分,这位身价达到1.2亿欧元的法国新援,整场比赛下来只有1次射门机会,而且还没射正,不得不说他一整场都在场上梦游。作为今夏巴萨最重要的投资,格列兹曼的表现堪称惨不忍睹,以他这样的发挥,恐怕身价打五折都嫌贵,如果接下来无法融入球队,那么格列兹曼恐怕将成为下一个库蒂尼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2 西甲全乱了!升班马2-0爆冷巴萨登顶
3 巴萨天才获西班牙国籍 将出战U17世界杯
4 梅西将演联赛首秀!携手法蒂入围大名单
5 皇家贝蒂斯0-0奥萨苏纳 西甲劲旅再遭打击
6 齐达内下课危机?穆里尼奥已做好准备
7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8 武磊欧联首秀屡失良机 10战进1球咋在西甲混?
9 欧冠之王一夜猝死 内马尔姆巴佩看台谈笑
10 皇马刷新多项 0射正25年首败13年耻辱
11 武磊入围西班牙人欧联杯首战大名单
12 巴黎3-0皇马 天使2球本泽马贝尔进球被吹
13 贝尔一幕与齐祖将相和 齐祖场边使劲鼓掌
14 西足协盯上梅西接班人 筹谋3个月即将入籍
15 巴萨0-0多特蒙德 梅西赛季首秀门神扑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