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最差开局!巴萨昏帅再秀耻辱下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2日讯 巴萨再遭弱旅阻击,0-2不敌格拉纳达,新赛季第2次被升班马抢分,5轮仅7分,卫冕冠军创25年来最差联赛开局。巴萨联赛开局3场客战不胜,各项赛事客战4战0胜,跨赛季客战连续7场不胜,均是本世纪以来的最差纪录,巴尔韦德真是努力在替被下课声包围的齐达内减压。
    
    
    巴尔韦德带队连续7场客战无法获胜
    巴尔韦德显然预计到此役难度颇高,即便对手只是升班马,可格拉纳达是本赛季西甲客场之王(本轮之前3战2胜1平,净胜球+5),巴萨却是客战1场没赢,周中能从多特蒙德全身而退,还要感谢罗伊斯屡次浪射,特尔施特根扑出点球。故巴帅排出绝大多数主力,只有刚伤愈的梅西没首发,中场轮换布斯克茨与阿图尔休整。
    
    “我们主场能进很多球,客场却总无法创造机会”,巴帅赛前的感叹不幸一语成谶,巴萨本轮表现只能用一无是处来形容:依然防不住对手,开局5轮西甲场场丢球,进攻上还丢了射门靴,全场射门8比9少于主队,射正更是仅1次,无论是首发的格列兹曼苏亚雷斯,还是替补登场的梅西法蒂全哑火,也延续但凡输给格拉纳达(6次)一概零进球的“定律”,2013-14赛季巴萨也曾在此0-1败北。
    
    
    巴萨创25年最差联赛开局
    今夏巴萨引进队史第2高身价的格列兹曼,引援花费高达2.55亿欧元,净投入接近1亿,谁能想到西甲开局2胜1平2负?5轮7分,是巴萨自1994年后最差开局,25年前克鲁伊夫的球队也是同期7分(以3分制规则计算)。卫冕冠军丢分3战中,还有两个对手是升班马,之前也曾战平奥萨苏纳。
    
    巴萨的客场看似已无可救药,赛季前4个客战1场未胜,是1998年范加尔时代后最差纪录,联赛前3场客战一胜难求,更是1994年克鲁伊夫时期后头一回。自今年4月2-0击败阿拉维斯后,红蓝军客场还没尝过胜利滋味,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战不胜,0-2塞尔塔,0-4利物浦,2-2埃瓦尔,0-1毕尔巴鄂,2-2奥萨苏纳,0-0多特蒙德,再加此役,还没算上上赛季末也是在安达卢西亚,1-2负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中立场)。连续7场客战不胜,是巴萨近18年头一回,上次还是2001年3至5月费雷尔带队,当年巴萨仅列西甲第4,法蒂都还没出生……
    
    “巴萨很差,可皇马更烂”,目睹皇马0-3兵败巴黎后,《每日体育报》这样总结,好景不长,红蓝军回联赛又掉链子,2球完败在升班马脚下,几乎是与皇马比烂。欧冠惨败后齐达内压力山大,请回穆里尼奥论调再起,巴尔韦德也真是不让同行专享重压,赶忙替齐祖减压,西甲双雄谁先换帅,倒是个有趣话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逆袭!两中资队霸占西意榜首
2 奇闻!草根中资队掀翻巴萨11亿豪阵
3 巴萨首发仅5人及格 他整场都在梦游?
4 西甲全乱了!升班马2-0爆冷巴萨登顶
5 巴萨天才获西班牙国籍 将出战U17世界杯
6 梅西将演联赛首秀!携手法蒂入围大名单
7 皇家贝蒂斯0-0奥萨苏纳 西甲劲旅再遭打击
8 齐达内下课危机?穆里尼奥已做好准备
9 皇马再酿重磅交易 老佛爷钦点1.5亿天王
10 武磊欧联首秀屡失良机 10战进1球咋在西甲混?
11 欧冠之王一夜猝死 内马尔姆巴佩看台谈笑
12 皇马刷新多项 0射正25年首败13年耻辱
13 武磊入围西班牙人欧联杯首战大名单
14 巴黎3-0皇马 天使2球本泽马贝尔进球被吹
15 贝尔一幕与齐祖将相和 齐祖场边使劲鼓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